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5 21:37:4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真是酸甜苦辣,一次過得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就是學校日了,所以今天特別忙,當然這個原因是完全說不過去的~呵,其實也與輔導股長的生日有點關係,早上,一直都過得不錯啦~上台領獎,很少有人會不高興的,可是鍾馗抓鬼,抓到哥,這個替死鬼,所以哥每節下課都去罰站,我原本還有點擔心的說......(可是沒想到哥樂觀的過分,居然說很好,這證明了,瑪拉真是個神經質,我該跟Q毛一起去看病的......)下午,因為學校日,老師又要去上課,所以拜託我這隻半貓半虎的妖怪排"桌型"(黑熊是正大光明的叫我雙面人啦~'),要我排桌椅,要他們乖乖配合,天方夜譚,好嗎?如果他們會乖乖聽我指揮的話,阿姆斯壯早五千年就登入月球了......加上那三個三姑六婆,吵得我要崩潰了,那三位當然是,神經兮兮的Q毛,囉哩八嗦的輔導,還有那隻一針見血的黑熊,一個拿著雨傘當手槍的,一個意見多到"罄竹難書"的,一個又理由稀奇古怪的,這要我怎麼不煩呀?最後,我較Q毛去看醫生,結果,他走出去,又進來說,他看完了,他說醫生說他沒事(他是來搞笑的呀?),我看那醫生跟他都有很嚴重的疾病吧!?蒙古大夫......醫院該倒閉了,不管怎樣,最後一切都還是搞定了~!至於輔導,雖然覺得你很囉嗦,又愛碎碎唸~但,還是祝你生日快樂啦!!

台長: 瑪拉葉子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你偵探呀?
此分類上一篇:現在覺得,這只是個頭銜罷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