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8 23:14:0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機未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說好昨天 又改今天
今天,我卻又失約了
讓我不禁聯想到
難到,這就是所謂的:時機尚未成熟??

不是我想做個好媳婦
是因為不忍心,看著兩個老人家
生病了,卻還要忙進忙出的
照顧小孩,又要忙做家事
我只是想,盡點微薄的力
我知道,當他們的病好了之後
我又會開始,過我自己想過的生活

本來已經做好準備,今天,所有該發生的
都會發生了
可是,老人家一通電話來,我拒絕不了
我們,還有很多個二.三.四
不急於這一兩天
雖然,關在家裡這麼多天,讓我很不開心
但,這是我丟不掉的包袱

今天你到公司來,真的嚇了我一跳
但我今天,表現的,應該比上次自然多了
起碼,沒有像個笨蛋一樣,一直狂笑
這幾天我發現,我會想你,想到你,會偷笑

呵~
沒有太多的FEEL寫文章

台長: *╮Blue╭*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
此分類上一篇:曖昧秘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