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12 07:47:3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討厭我嗎?女星自爆「約上床歷史」

娛樂中心/林呈育報導

女星陳艾琳從《大學生了沒》出道,靠著招牌的大長美腿在演藝圈闖出知名度,先前她曾跟MP魔幻力量的阿翔有過一段婚姻,最後以不愉快收場,之後幸運尋得第二春,2019年和交往兩年的Alex(顏庭笙)登記結婚,日前迎來可愛的寶貝女兒,如今已淡出演藝圈的她,不時會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在回答粉絲問題時,意外爆出「約過炮」的過往。

▲陳艾琳。(圖/翻攝自IG)

陳艾琳在IG開放粉絲提問,當中有一名粉絲詢問她「我是個沒辦法接受交往對象有約炮歷史的人,最近發現他幾年前有前科,而且問了,還是不全盤承認」,陳艾琳看到後回覆「我也約過,那你會討厭我嗎」,陳艾琳自爆約炮的歷史,瞬間引起網友的討論,對此,陳艾琳直說「這題意外的造成迴響」,接著便進一步的討論自己關於約炮的想法。

▲陳艾琳自爆約過炮。(圖/翻攝自IG)

陳艾琳強調,「在沒有任何欺騙和出軌的狀況下,成年人有性需求是很正常的,約好發生性行為,不偷不搶不騙,坦蕩磊落,在感情世界裡,我認為算是『單純』的事了,畢竟為了發生性行為,想發生性行為,偷拐搶騙的事情層出不窮」,當然這只是她本人自己的想法,所以陳艾琳對該名網友喊話,「你當然可以在乎未來另一半的過去,這是你的自由意志」。

狼人殺回到自己本身,陳艾琳透露,老公其實知道自己的這段過去,不過因為對方不會用過去來斷定一個人的現在,她才會願意這樣坦誠以對,「講白話,你要是囉哩囉嗦,我想沒有男生會敢跟你完全坦誠,又你認為符合你的標準的,也許隱藏的更多」,陳艾琳大方談及感情觀,令不少網友對約炮一事有了不同的想法。

狼人殺

▲陳艾琳說明自己對約炮以及情人過去的想法。(圖/翻攝自IG)

海鮮

台長: wandajfl2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