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7 10:58:50|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很好,儘管你不完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月17日

昨天在公司看了一本關於心靈療癒的書~

說真的,我非常相信且篤定

這世界上沒有百分之百正常的人

總是有些缺陷

有些不對境

有些異常

但是

不要意外

因為唯有那些不正常

才能叫做人~

 

書裡有句話是這樣寫的

『告訴自己:你很好,儘管你不完美』

我覺得

這句話非常棒

它是句激勵自己的咒語

誰是最好的?

誰是最棒的?

根本就沒有這種人

聰明的人

可能個性上太過自大

太過傲慢

也不夠細心

愚笨的人

可能個性上非常的謙遜

非常好學

待人也很親切

這一些

都是人的根性

說不上好或壞

人也都互相羨慕對方的優點

嫌棄對方的缺點

努力的想向"完美"靠近一點

外型也是

鼻子再挺一點

胸部再大一點

皮膚再白一點

於是花錢、流血

但...最終的自己,真的完美了嗎?

 

隨著年齡增長

缺點越現

優點其實也會相對的增加

我喜歡

也驕傲不完美的自己

不夠年輕了

不夠漂亮了

但我還聰明

我很有良知

我懂是非善惡

我比年輕的女孩兒更懂人情世故

更懂禮貌和釋懷

生活中遇到的難題

我也漸漸的知道該怎麼處理了

 

這就是人

心靈的成長

勢必要用肉體的衰老交換

(↑這樣講...似乎有些悽涼(笑))

等價交換

永遠不變的道理...

 

而愛情更是這樣

不只對自己要這樣說

也要對你的他這樣想

『你很好,儘管你不完美』

你的不足

我來彌補

因為我也是這樣

這樣不完美的人

一定要遇到另一個不完美的對方

世界才會完整

如果我是半邊圓

而你近乎完美

我兩在一起

就多了點...

反而是種負擔

而我半邊圓

你也半邊圓

合在一起才是完美

你的缺點我也喜歡

做錯事情

在我眼裡變成可愛

全無棄嫌

不夠好

那又怎麼樣

我本來就不打算尋找完美

這樣的你

剛剛好

而你

是不是也在尋找那個不完美的人呢

你,找到了嗎?

 

3/17,以上

 

台長: Waiting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aiting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探險活寶
此分類上一篇:充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