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2 00:17:26|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orm & Stre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dolescence就是storm & stress的時期嗎﹗﹗

對很多人而言,
對的﹗
我沒有很多的事情發生,
只是一直跟媽媽不和。

傷害自己的事有做過,
傷害她的事我都做過。

我找不到出路,
直到遇上祂...

今天上堂,聽到肥nic的分享,
其實我都想哭。
因為,miss說過去的可以活現眼前,
不單影響過去。

是否說﹕過去的不一定已經過去﹗?
我也想起自己的事,
加上有點心痛。

她的故事,令我對她偏袒?
還是因著自己的故事而跟她特別有同感?

我不知道。

只知道放學時,跟肥Nic & 驢去傾計時,
我們一起打開手上的傷痕,
那一刻的感受,
真的難以形容。

其實我們都唔係特別的一位。
我們都一起康復吧﹗


我們3個友誼永固﹗
驢友的唔開心快d解決
....
開心同痛苦,
其實都會過去的。

很公平,我們有時留不住開心,
更一定要放走痛苦。

台長: Wai C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