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2 11:18:1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堂在我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那天的暴雨,

前2天去左風雨蘭聽hotline,
但沒有calls...

7點,走左去對面的YM,
展開一段新的Counseling relationship

她.....是劉姑娘
是我新的counselor

那裡坐著,聽著詩歌,
很適合比我講講心裡的話。

晚上跟中學的好朋友食飯,
大家都有不同的經歷

人生像是很豐富的。



天堂在我心 (國語)
曲: 游智婷 詞: 萬美蘭

誰說,沉睡已久的花蕾,
不能綻放一季繽紛?
誰說,寒冬之後的大地,
不能展現一片青翠?
誰說,曾經受傷的翅膀,
不能再度自由地飛?
我要抬起頭,張開雙臂,
擁抱神所賜的世界。

I want to be free自由地飛,
在愛中無懼怕,在愛中無傷悲,
I want to be free不再流淚,
Because I believe The heaven is here
我有天堂在我的心

台長: Wai C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