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9 00:00:00| 人氣3,8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年4月4日,陰,開平(補述)

原來我我忘了記述一天開平遊。



我記得剛從台灣回來,但遊歷的心仍未停止,所以還有假期,特到開平一趟。






(長途氣車總站,這裡有巴士到其他村落。)

因這裡的碉樓是世界文化遺產,聽說從明朝開始已建碉樓,至今應有五年歷史。碉樓有防防澇、防匪作用。



要到那裡不難,大多數人會到自力村,但我因時間不足,只到了錦江里村,只看到封閉的碉樓,未能登上去,有點失望,注意小心流浪狗。

請看照片:
















(活在民居的碉樓)

赤坎古鎮,較多古蹟看,更有意思。



(一間民宿Backpacker,還有自行車出租。)







活的古建築,廣東風格。

































我的兒時回憶,我記得曾打數二十顆小沙炮,拆開口合成一大顆,然後大力的擲在地上,發出巨響。又一次把一大顆沙炮,放在汽車底下,讓汽車輾過它,發出巨響,那司機以為是輪胎破了。^_^


台長: 維記
人氣(3,887)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中國 |
此分類下一篇:國慶日找「丟那媽」
此分類上一篇:隨心的澳門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