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6 21:14:45|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傳-修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品集封面---暫定



家庭概況:
我是林玉青,家住台南縣永康市,家中除父母雙親外,還有一個就讀國立大灣高中的妹妹和兩個國中小的弟弟,母親從事衣服加工,父親則從事室內裝潢設計,因從小看著爸爸專業的對著各種不同的室內風格加以設計,也讓我對設計規劃這方面有了濃厚的興趣,而看著媽媽把各種不同色彩的布料縫合,使衣服像多出了生命般,讓我對色彩更加的喜歡。從小父母就讓我學習美術方面的課程,水彩、黏土等都讓我更喜歡自由創作,生活可說是非常繽紛。

求學:
國中畢業後,因從小喜歡創作和繽紛的色彩,對設計方面有極高的興趣,所以選擇了國立台南高商廣告設計科就讀,讓我對設計有了更多的學習與了解,科內老師教學多元,上課除了讓我們獲得知識外,老師有趣的教學方式,讓我們與老師互動良好,得到很好的教學指引。在班上曾擔任風紀股長、學藝股長等,服務班上處理班上事務。

南商三年裡皆參加熱舞社,不管是社團練習或者是表演或比賽前的準備,都讓我從中學習,其中還代表學校,參加民視成名一瞬間-高中職熱舞大賽,也在台南地區獲得第一名的成績,而因這份熱情,讓我對設計更有想法與發揮。

高三這年的畢業與攝影專題製作皆為團體合作,也使我從中了解分工合作的重要性,所謂合作,合著做合著做,互相信任與包容是我學習到的最大收穫,組員互相的信任和分工使得整個目標有效率的前進。在這高三的專題製作期間,也有許多大大小小的考試,時間的分配、專題的進度都在考驗著我對時間的分配和掌握,因而讓我學習有效的規劃,適當的規劃,使我在段考、模擬考中持續進步,並保持在全國一百名內的成績。

未來:
未來想學習設計、規劃,從小就看了許多美術設計方面的書籍與報章雜誌,也參觀了許多的展覽,因從小父親在設計方面的那份熱誠,進而陶冶我想要跟父親一樣跨入這領域,希望能進入貴校,讓我獲得更多設計方面的知識與了解,進而往這塊領域發展,提升各方面的能力,將來必認真上進,回饋貴校。

台長: " 小玉ㄦ "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