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03 09:16:13| 人氣4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靈正能量⋯一口古井⋯常言道你永遠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你怎麼幫他都沒有用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9:25 李茂雄0921 週三快樂

一個人

受多少苦楚無所謂

有多少坎坷也能邁過

怕就怕付出沒有人在乎

堅持沒有人體諒

如若有了理解

我們付出也心甘情願

也無比積極

倘若沒人懂得

我們做什麼都提不起勁

甚至苦澀難言

沒有人理解

便不會有人感激你

有的時候你做得越多

便越心寒

換位思考記住別人的好

世上為人切勿過橋抽板

學會理解那些對你好的人

時間長了必會惠及己身

           

    🤷‍♂️一口古井🤞         🤷‍♂️⋯一口古井⋯🤞 
我是那口
守著歲月的古井
曾聽盡人間的悲語歡聲
也記取情侶的山盟海誓
單純只為一片藍藍蒼穹
而今沉靜的心
是死水一泓

沒有人再到井邊來
我的愁緒
被青苔塵封
沿著舊的淚痕
遮蓋無蹤

在斜陽下
不露出歷經的苦衷
只有伴我的梧桐
憐我惜我如片片貝葉
慰我點我於浩浩虛空

還有一只蛙兒
為自己的新作輕頌:

井水三千靜意濃
塵煙萬縷化閑烽
春來小雨知心意
秋去凝霜換舊容

 

09:25 李茂雄0921 心靈正能量

常言道你永遠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

一個人不想努力的時候

你怎麼幫他都沒有用

一個人不想被點燃的時候

你怎麼燃燒都沒有用

自己想醒沒有鬧鐘也可以醒來

自己想努力沒有幫助也可以成功

自己想點燃夢想

一根火柴足以形成燎原之火

自己是一切的根源想改變一定得靠自己

      

 

台長: 歡迎參觀艋舺0921新聞畫刊部落格
人氣(47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意心靈 |
此分類下一篇:煤油燈⋯心靈正能量⋯心境雖經歷人間冷暖,依舊溫潤微笑,。
此分類上一篇:不為往事憂,只願餘生笑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