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4-01 04:17:34|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遨翔─台灣千里海岸風景真的太美了 分享600 秒⋯放生⋯歷盡千帆歸來,歲月依舊安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1.04.01 星期四

遨翔─台灣千里海岸風景真的太美了 分享600 秒

李茂雄 週四愉快

人有時候總是自以為是喜歡對別人的生活指手畫腳。

覺得批判事物自己永遠是對的但其實只會顯得你很無聊。

你看不慣我的大笑,也別亂叫你瞧不上我的行為,也別嘴

賤。

我的喜怒哀樂又不需要你給鈔票你憑什麼對我指手畫

你不了解我,就別隨意評論我,你不知道我的經歷和生活

有什麼資格對我指指點點,我過的好不好與你無關。

世界上有很多條不同的路,我選擇了這條,你選擇了那條?

你走你的陽光路,我過我的獨木橋!

鞋合不合適,只有腳知道,路順不順心,只有人知道

道不同,不相為謀,請在各自的道路上各自安好,我自己選

的路不一定對。

但我問心無愧,不要幹涉別人。

 李茂雄0921 心靈正能量

會說話,是一種本事;

學會不說,則是一個人深到骨子里的修養,也是一個人收斂

鋒芒的善良。

說,是一種表達;

不說,是一種表態,相信,清者自清,時間會還原真相。

人人都有不可觸碰的逆鱗,不要把口無遮攔當作坦率耿直;

不要把咄咄逼人當作逆耳忠言;

羞辱別人的同時,也會反噬到自己。

水深不語,人穩不言。

不說,是明悟了人情世故,是沈澱下來的圓潤智慧;

不說,是懂得了鋒芒不露,言語間都是給他人滿滿的溫暖和

善意。

理性開口,適時沈默,少一些自以為是的言論,多一些以心

度心的溫暖。

真正有修養的人,都明白沈默自有其力量。

在是非面前,不惡意詆毀;在瑣事面前,不指手畫腳,在流

言蜚語面前,淡然一笑。

歷盡千帆歸來,歲月依舊安好,學會不說之善,

靜守內心歡喜。

 

放生淡水河

台長: 歡迎參觀艋舺0921新聞畫刊部落格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藝文篇 |
此分類下一篇:李茂雄0921 小週末愉快==太魯閣號出軌現場
此分類上一篇:請記住〔命運〕是在你的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