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6 03:16:39| 人氣2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語>

轉眼間,已到知天命之年。
望回頭,人生滄茫無語。
細思量,情非得已無奈。
唯心底,獨自淒涼人不知。
為情困,兩眼茫茫淚無痕。
輕彈唱,獨奏孤心戀曲。
淚無痕,竟是無語輕嘆。
再相遇,相顧無言惟淚千行。
試相問,世間情為何物,
終無悔,若來世,直教生死相許。

 

  

  小學生作業

 
           兒子的日記-
老王規定其兒子每天要記日記,
某天晚上他要抽查兒子的日記。
他查完日記後,對兒子的母親大
發雷霆。
其妻莫名其妙,要求老王說明原因。
 
他憤怒地打開兒子的日記攤在桌前,
其上歪歪扭扭地寫著:
『今日陳叔叔來我家玩媽媽,
說做完作業後,可以吃點心。
然後,陳叔叔誇我作業做得好,
於是陳叔叔抱起了我媽,媽叫
陳叔叔小心一點,之後叔叔又親了
我媽媽,也親了我奶奶,也親了我。』 
                                                                   
 標點點錯了!!

妻大怒,斥問兒子,兒子哭道:

是我把標點點錯了,應該是

『今日陳叔叔來我家玩,

媽媽說做完作業後,可以吃點心。

 然後,陳叔叔誇我作業做得好,

於是陳叔叔抱起了我, 媽媽叫

陳叔叔小心一點,之後叔叔又親了我,

 媽媽也親了我,奶奶也親了我』 

 
註:么壽喔!這麼個標點,
 
點錯!鬧成家庭革命糾紛
真是亂點鴛鴦譜!
--- 本郵件來自HiNet WebMail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歡迎參觀艋舺0921新聞畫刊部落格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