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8 18:50:21| 人氣1,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恩之心-PPT觀賞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恩
圖文來源網路製作:ShiMinghua

請接 Click to Play 觀賞

1‧感恩之心
2‧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是感恩節,在這個感恩的世界,一顆感恩之心,一腔感激之情永駐心間。
3‧人,生來就有一樣東西那就是感恩。人,不能缺少一樣東西它也是感恩。世上的人,都有一顆感恩的心。讓我們做一個會感恩的人,世界,就會溫暖無比!
4‧感激生育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體驗生命;感激撫養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不斷成長。
5‧感激幫助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度過難關。感激關懷你的人,因為他們給你溫暖。
6‧感激鼓勵你的人,因為他們給你力量。感激教育你的人,因為他們開化你的蒙昧。感激鍾愛你的人,因為他們讓你體會愛情的寶貴。
7‧感激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煉了你的心志;感激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雙腿;
8‧感激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智慧;感激藐視你的人,因為他覺醒了你的自尊;
9‧感激遺棄你的人,因為他教會了你該獨立。感謝斥責你的人,因為他助長了你的智慧;
10‧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命和無私的愛;感謝老師給了我知識和看世界的眼睛;
11‧感激我的朋友,因為他們給了我克服困難的力量;  感激我周圍的一切,因為他們給了我和諧健康的成長空間;
12‧感謝太陽,給我提供光和熱;感謝天上的星星,與我一起迎接每一個黎明和黃昏。
13‧感謝天空,給我提供了一個施展的舞臺感謝大地,給我無窮的支持與力量;
14‧感謝鮮花的綻放,綠草的如茵,鳥兒的歌唱,讓我擁有了美麗、充滿生機的世界;
15‧感謝日升,讓我在白日的光輝中有明亮的心情;感謝日落,讓我在喧囂疲憊過後有靜夜可依。
16‧感謝快樂,讓我幸福地綻開笑容,美好地生活著;感謝傷痛,讓我學會了堅忍,也練就了我釋懷生命之起落的本能;
17‧感謝生活,讓我在漫長歲月的季節裏拈起生命的美麗;感謝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使我的生命不再孤單;
18‧感謝生活所給予我的一切,雖然並不全都是美滿和幸福;感謝有你,寒冬裏給我溫暖的心懷;
19‧我用最真摯的心譜寫了一首感恩的旋律,伴隨著朗朗夜空中閃爍的星光為你祈禱,祝願天下所有愛我的人平安幸福。
20‧感恩節快樂圖文來源網路製作:ShiMinghua

全世界最棒的黑白雙人體操舞!
http://www.youtube.com/watch_popup?v=cWIhXzZT8dE&vq=largeS

聽起來是種孤獨的生活方式

Seems like a lonely way to live
全世界最棒的黑白雙人體操舞!
http://www.youtube.com/watch_popup?v=cWIhXzZT8dE&vq=largeS
 
美劇《基本演繹法》(Elementary)S01E04的結尾處,福爾摩斯對漸漸迷上了尋找生活謎題的華生說,一旦開始了這種心靈冒險,就再也停不下來了……但問題是,人們並不喜歡被人分析和研究,所以,最終難免成為孤家寡人。

現實生活中,像福爾摩斯這樣的人,在別人眼裏,鐵定是一個避之不及的怪人。然而,有位智者也說過,所謂成功甚至幸福,就是按自己的意願生活。如果從這個角度看,像福爾摩斯這樣的依著自己天賦和興趣,圍繞自己所長不斷自我發展的生活方式,其實也很符合他的同胞、著名作家毛姆在《人生的意義》一文裏對於“我到這個世界來幹什麼?既來了,應該如何為人?”這些哲學自問的自答:“一個人到自我完成----即充分發揮自己的才能和完成自己的願望,才不虛此生……達到自我完成這樣一個目標,需要無情無義,只顧自己,這就勢必激起別人反感,因而常被人嫌棄。”

由此可見,這樣的生活方式雖然顯得很孤獨,但與此同時,它也是自由和令人羡慕的……對於絕大多數平庸大眾來說,為著生存,顯然不會有太多人敢於做一個因自我主義嚴重氾濫而被社會和大眾排斥的人,所以,我們大都隨波逐流地活著,但可悲的是,這樣未必就能逃得了孤獨無孔不入的侵襲。

Physicists say there may be a way to prove
that we live in a computer simulation

物理學家說有可能是一種方式來證明
我們生活在一個計算機模擬

 

台長: 歡迎參觀艋舺0921新聞畫刊部落格
人氣(1,25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樂廳 |
此分類下一篇:走在七月的陽光裏暑假期間小心戲水!
此分類上一篇:中外名曲精選連播-口哨音樂夜闌人靜很動聽!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