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4 09:21:0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恆玫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懷著戰兢的心情,
『麻煩妳。』
臉上掛了點不好意思的表情,且付上一張收據。

『請等等。。好了,
先生,這是你的花,看看有沒有什麼問題?』店小姐抱著花束不忙給了我一個笑容。

『有勞。』

時間來到某一年的情人節,仍記得那天天氣很好,陽光甚至帶許刺眼。
為了不要在耀目的鬧街處,一個男人拿著情人節花,給人白眼,還是截的士好了。

在車箱中細意察看這份心意,十一支代表一心一意的玫瑰,一堆彷似星塵的滿天星,茶啡色間疊的原色紋理花紙,還有她喜愛的公仔在中間。彿然覺得浪漫其實是由金錢推積出來的。為了這次浪漫,背後苦了我不少節衣縮食,可惜妳永遠不會懂。

送給妳時候的情況大慨我一世也不會忘記。
不知道妳仍否會記得我說過,妳笑的時候很漂亮?

在我的記憶裡,只在初次認識妳的時候被妳的笑容吸引。
在我追求妳之後,妳好像沒有什麼笑過,也許妳有一秒的感動,
也有過一秒的快樂,但我知道,我卻沒辦法給妳一分鐘的快樂。

再美的玫瑰總會稠謝,屬於我們的愛情也都成為過去。
請留著妳快樂的笑容,尋找一個比我更深愛妳的男人。

台長: 輕描。淡寫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