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5 10:20:10| 人氣4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一陳偉英文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每的禮拜五
4點半
和巧雲在台北火車站
吃吃晚餐

約6點時
到北一陳偉上課

之前來話位子就怕畫到後面之位
還可以接受的是
我是13-2
左邊斜對角看不到

但英文老師很貼心的將字寫在中間

我ㄧ個在橫的第2牌(直的倒數第2)
和橫排的第4(直的屬來第2)
中間果然被選走
其餘的都有點後面
希望大家加油


它的課很有趣
可能是為了吸引我們
叫用搞笑的方式

第一次

晚餐是蛋包飯
還不錯吃
之後因為時間還很多
所以就跟巧雲一起先到補習班

說真的
一進去走到位子好擠喔
而且腳還會卡住= =”
剛好頂到桌子= =”有點不太舒服

終於開始上課了
一開始上課剛看到老師沒什麼太大的感覺~ㄎㄎ
因為就跟一般的老師沒啥兩樣
只是他長的有點像泰勞(他自己也有說
不過其實他是泰雅族的
還說去烏來可以找他比較好玩~可以喝小米酒喔!

之後他開始上課
講話還真的滿好笑的
不過他是真的讓我們邊笑邊學習
還不錯啦!

不過有時真的要小心千萬別被他騙了
尤其是在寫中文意思的時候
不然會很好笑
今天笑的很開心

第二次
一起跟好友去吃拉麵~
哈還不錯吃

之後又因時間還沒到兩個人一起到屈臣氏逛一下
~順便吹冷氣^^

在來就是上英文課啦!
整個就跟之前一樣
很好笑~
笑到肚子好痛喔!

而且老師也會捉弄我們
下是今天有單字的中文意思是ㄒㄩㄥ ㄓㄠˋ
結果有大部分的人一定都寫胸罩
但正確是兇兆

接著老師又講一個中文意思是ㄐㄧˊ ㄓㄠˋ
結果我想應該也是很多人寫急躁或是極兆
但正確的是吉兆
整個很好笑~
還好老師在看雲坐的那排時雲是唯一寫對的

之後還有一些fish headed
這個中文意思可不是魚頭阿!
而是疑神疑鬼

不知道的人當然就會被老師騙了~
哈~我差點就成了那個人
不過還好在我下筆之前老師說了正確答案

這也提醒我一件事
就是要等老師把話都講清楚之後在下筆不然就會很好笑~哈哈!
不過笑過一次之後就真的印象深刻


(以上是複製巧雲對話)

第二次

那一家的拉麵QQ好吃~
到現在我才知道
原來那涼麵是要沾醬吃(>0<鄉巴佬一個~)

單英文老師說道「胸罩」
我第一直覺的事
「x慶x」
也開始懷疑..
該不會有人寫錯吧=ˇ=

再寫吉兆時
我確實寫了「急」字
但看了凶兆便開始懷疑

看得出來巧雲國文程度很好呢
(是1/6唯一對的人喔~)

他回:
對他的確有點像他~
所以下次寫筆記時要等他說完再寫XD
國文程度~還好吧!
我們去看的那家書局好大喔!
下次在去逛因為我想應該有好多好玩的東西在裡面XD
那一天
有點差點跟巧雲小吵架

之後他網誌:
我只能說又遲到了~
真的只能跟”妳”說:sorry~
每次都有怪事發生~我也覺得很妙~簡直哭笑不得= =”
接著到跟妳約好的地點
結果你搞錯地方~所以我有點不耐煩
所以跟你講電話又........................~只能說抱歉了><
不過你總是說沒關係......
想想你等我那嚜久都沒生氣了~我這個笨蛋到底在生氣啥阿~
最近怎嚜又不太會控制自己的脾氣了咧!好煩喔!~傷腦筋@@”

我回:
因為我相信
巧雲一定是有事情
而公車誤點
所以「沒關係」

....因為我相信

雖然
真的
掛念你在路途發生了什麼事...

至於樓梯口
可能環境因素
(因我在餐廳較多人)
導致聽不清楚有「耳背」現象
加上迷糊的個性

讓巧雲擔心真的很不好意思
(@!@)

他回:
ㄎㄎ~該不好意思的 人應該是我吧!
每次都有莫名奇妙的事情發生
然後就讓你等~
不過我還真的該向你學習
那種冷靜的態度
而且超有耐心的啦!

第一天:

是呀~
那位老師真有趣

最讓我驚訝的是
它是「原著名」

突然覺得他很棒
(因為國家雖有補助原著名學習,卻不多)
想必他年輕是個用功之人

下次真想請他跳一段舞(笑)

有時候覺得
不惜搬真的是一個耐力賽的地方
不過慶信我右邊沒人

回到家..
真是累到爆

真不知道開學上會計怎麼辦

以上因為懶
就這樣

台長: 五隻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對話 |
此分類下一篇:宿舍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