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23:37:4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W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快要輔導課了,
輔導課的第一天 是複習考。
很好,我完全都還沒有準備。
不知道拿什麼去考試,更別說刷新紀錄了(不過大概可以創新低~)。
而暑假作業:英文作文。
呵,還沒動呢。(真不知道我到底怎麼過生活的。)
暑假是一個適合慵懶放鬆的好時間!
說是這樣說但也不能頹廢過生活吧?!
照我這樣混下去,不知道我能考到什麼學校。
何必太在意呢?
對阿,反正早就寫好了,命運。
抵抗也不過是晚一點接受事實罷了。

(怎麼我有長篇大論安慰別人,就沒有幾句話能給自己加油打氣)

這就是我啊! 對,沒有這樣,我就 不像我了。

台長: 風尹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