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20:03:0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 級 難 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原本一直很不想露營...因為難得段考完放假可以休息,居然還要到學校露營到星期日下午才能回家= ="不過我想雖然如此...我還是蠻高興的,因為這次的露營...我真的收穫不少...我所能得到的快樂大概只有營火的時候跟學會唱歌的時候而已吧...其他時候,我都覺得好孤獨...好落寞= =" 我想我應該要研究一下為什麼會這樣了...是我的個性讓人討厭嗎?還是...我跟他們沒有交集...因為都是正心的所以沒辦法混熟...唉= ="好孤單好孤單,如果是跟認識的同學一起露營...我想就不會讓我這麼排斥吧...老實說第一天星期五的晚上我就很想要回家了...因為根本沒有任何人可以一起聊天一起談心...只能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默默的整理我的企劃...還被罵...第一天晚上的會議我真的差點被聯隊罵哭了...因為要拿夜教的器材所以虔集的第二站我就沒去當站主....真的很抱歉不過...我以為時間可以的...唉,下次要記得先跟學姐說...找人替補...還有綠野...真的超累,我大概騎腳踏車騎了快10公里吧= =" (虹妙也辛苦了= =")腳快不行了...禮拜一去學校大概要一副跛腳樣了吧...還好第三天很輕鬆...可是我覺得...那種不被人重視的感覺真不好...今天大地駐站結束後我就不知道該往哪去了...只能像遊魂一樣亂晃...沒有定點= ="還是...一個人= ="真的好難過...唉,住校生的世界更難插了...陳玟旭這次露營大概跟我講話的時間不超過一小時(三天喔)吧= ="因為他大部分時間都跟虹妙在一起,他們感情很好~唉....好羨慕能找到這樣的人...我也想啊...可是...好像沒有= ="沒有人真的了解我知道我想要什麼...這次的露營我也覺得我很閒...都無法盡一份力只能在旁邊看...害我煮好飯我也不敢多吃...因為我都沒幫忙煮飯...唉唉唉唉唉....好無奈...在身班我也找不到...可以真的交心的,或許儒玉可以但是有時候觀念真的有些出入...陳玟旭就真的...他簡直就像一個很青少年的青少年...讓我有時候不知道是該附和他還是糾正他...附和他違背自己糾正他又要開始吵= ="我沒這麼閒...我忍了好久...這三天我一直忍著...忍著把這三天過完= ="唉...在高一身也是如此啊!我能如何改善...還是我要從此當個低調的認真唸書的高中生...天啊= ="
孤獨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原來我也會體會到這種感覺...而且是那麼深刻...不希望到時候支撐我留在正心的原因只剩下迪迪的存在...難道我就這麼不配擁有一點友情的溫暖關懷嗎?難道我就不配擁有一個可以交心的朋友嗎?

台長: 風尹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