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31 12:54:15| 人氣5,87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代購。『全新 正品』ROOTS 灰色 短袖T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工作的關係有幸可以到世界各國走跳

也託工作所賜讓我可以在各個地方買到當地最便宜的東西

當在外地買到比台灣還要便宜的東西時內心總是非常的彭派

現在我想要造福給各位格友

以最優惠的價格買到當地最優質的物品

我會不定時的Po上我在國外買的衣服、包包、食品....

只要是好用好穿好吃有名的都有可能會出現在這邊

當然我也歡迎大家跟我下訂單

但前提是請先看我的班表看我去哪裡啦~

不要我明明去南非卻跟我說要買LV.................

是要我去哪裡生出來給你啦!!

而且我知道以廣大格友的購物精神一定比我還清楚哪個地方什麼東西最便宜

所以有想要的東西請不要放棄這個機會喔!

-----------------------------------------------------------------------------------------

好啦~

首先代購第一波是要來讓大家看看我上禮拜去溫哥華買的衣服

大家都知道Roots是加拿大的國民品牌

衣服質料好透氣清爽又實穿

但不知道大家的接受度如何

所以先試賣一件

這件是S號

衣服質地柔軟、透氣,具伸縮性

穿起來合身,但不緊身,相當舒適

衣服依照個人身型不同所以可能會有些誤差喔

喜歡的格友們歡迎洽詢

現在買就送一只ROOTS購物袋(隨機出貨)

----------------------------------------------------------------------------------------------------------------------------

最重要的交易方式來啦~

 

直購價: 900元

運送方式 :郵寄70元

(提醒大家價格是依照當時匯率做調整的喔 :) )

 

付款方式

面交付現金 ; 銀行或郵局轉帳

轉帳帳號

第一銀行:007

帳號:27268066121

交貨方式

面交; 買方付運費 (運費視重量,縣市不同計價,請先行告知所在地, 一般運費皆以郵局寄送為主)

寄貨方式:所有貨品一律郵寄掛號宅配到家

寄貨時間:2~3天內即出貨,遇假日需往後遞延

面交:

每週一至五晚上8點~10點,地點:桃園愛買或桃園火車站。下標後可來信或來電告知,確認面交時間與地點。

 

如果您喜歡這項產品請在下面留言處留下

1.收件人姓名

2.電話

3.地址

4.轉帳日期

5.商品名稱及數量

6.轉帳人姓名

7.匯款後五碼

以上資訊要記得以悄悄話留言給我喔 :)))

 

另外提醒各位格友

退換貨:貨物出售,一律不退貨,因此下標前務必慎重。除非我方造成之貨物瑕疵。

付款金額一律以結標後成交價為主哦!!

 

有興趣的格友們歡迎到賣場看更多資訊

賣場看這裡點點我

----------------------------------------------------------------------------------------------



另外讓大家看看我自己也在roots買的戰利品

黃色運動外套

夏天穿起來很亮好可愛

當時腦波很弱的我聽到店員跟我說

我穿起來很可愛很像小雞我就買了

哈哈哈

但我真的很喜歡roots的衣服怎麼洗都不會起毛球

真想給它個讚!


台長: Daisy
人氣(5,87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代購大瞎拼 |
此分類下一篇:代購。喝德國DM發泡錠遠離塑化劑 (已售完)

AN
請問賣出去了嗎:)
2012-01-12 00:57:43
Daisy
不好意思很久沒上來看,這件衣服還在,如果有需要再和我聯絡憂:)
2012-02-05 18:59:09
joyce
您好:冒昧請問,可以代購ROOTS其他的東西嗎??
謝謝回覆
2012-05-13 23:19: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