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5 21:09:56| 人氣3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兔年初二-維多利亞港看煙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飛完曼谷到家洗個澡用一用要睡覺都兩點多了

還跟Virgi約好隔天要去逛街的說

沒想到早上一起床ㄟ~我的嘴巴怎麼麻麻的

一照鏡子天ㄚ!我的嘴巴腫起來了!!

how come???

還長了兩顆小濾泡

還好這次連休三天不然乘客看到我的嘴都想要吃香腸了!!

今天去鬧區逛街買了藥膏擦結果一打開發現...

 

它上面寫毒藥ㄝ!!!這該叫我如何是好呢???

我這是要擦還是不要擦 是想嚇唬誰ㄚ它

這個臘腸嘴真是犧牲我的形象

而且這還是小case到晚上他真是腫的不像話

我都要變成安潔莉娜裘利了XD

晚上還去買了B群來救火一下增強我的免疫力 唉

 

撇開我的裘莉嘴不說

今天早上原本要去吃"添好運"米其林等級的平民餐廳

但年初二沒開門

我們就在路邊吃了一堆小吃解解饞

 

這是燒餅皇 我們被他的外觀和老闆的推薦騙了

老闆還在牆上貼了疑似電視節目採訪的圖片

但我覺得好難吃ㄛ!!

我還先放進包包裡分了兩次才吃完他...

 

香港路邊好多這種小食

老闆說不能拍照 但你不讓我拍我越想拍XD

後來又去逛了老闆可以頒發VIP卡給我們的H&M

但我實在是逛膩了就自己跑去外面逛

沒想到逛到cotton on在大特價

每一件都好便宜

雖然想說不能再買了!

但又想到有些真的便宜到不買對不起自己

就這樣又默默買了三件衣服....

 

晚上因為Virgi和Celine隔天要飛需要早早回家做功課

我就只好和逼逼同學自行去維多利亞港看煙火了~

 

 

路上看到了好美的精品區

好多人在那邊拍照

又看到好多人在半島酒店門口拍照

身為觀光客的我們怎麼可以放過任何一個拍照的摩門呢!!哈哈

看到半島就希望我有一天也能征服它!

 

到了維多利亞港才六點半

可是煙火秀要到八點才開始阿~~

雖然已經有人坐在地上佔位置了

我們到的時候也還算是在搖滾區的地段

但我和逼逼不想一直傻傻站在那邊等待

就很叛逆的放棄了搖滾區的位置跑去附近的屈臣氏和星巴克休息

說到這好多大陸團來到那邊看煙火

在星巴克的時候有一家人狂掃裡面的糕點ㄝ

感覺像是自家廚房不用錢一樣!?

就眼睜睜看店員一直補貨再補貨XD

 

到了八點出了門口

哇靠!人滿為患ㄝ!人多到我已經看不到我們先前的搖滾區在哪裡了

不過還好我們後來站的位置還可以很清楚的看見美美的煙火

維多利亞港的煙火持續了三十分鐘

還有可愛兔兔的形狀 和很多很炫麗的設計

尤其是到ending的時候大家都鼓掌叫好!

實在是太精采了

Virgi說這裡的煙火可是全世界第三名的勒~哈哈

還好不虛此行!

 

 

煙火結束想當然耳捷運站一定是呈現炸開的狀態

帥氣的警察杯杯都騎著超重機管制交通了

我和逼逼就又很悠哉的跑去東逛西逛吃宵夜

看到了澳門茶餐廳就衝了進去

 

我們點了豬扒包、菠蘿油和葡式蛋塔

葡式蛋塔很好吃果然是澳門貨

可是誰能告訴我那個菠蘿油是什麼東西ㄚ!!

也太乾太難吃了吧!!!我記得我以前吃沒那麼難吃ㄚ!?

接下來的豬扒包也算是差強人意ㄚ~

這一餐真是徒增我的脂肪而已....

 

吃完no good的宵夜準備搭地鐵要去中環轉962公車回黃金海岸

很隨性的我們想說既然都到中環了

那就去蘭桂坊看看吧 哈哈哈

真的很隨性ㄚ!而且剛好我的嘴腫起來變成裘莉嘴

在燈光昏暗的情況下說不定可以騙騙幾個人

 

就這樣和逼逼隨便走入一家店

隨便點了不知道名字的cocktail

度過了飄飄然的一晚

今天也讓我見識到了平常害羞逼逼解放後的樣子!

台長: Daisy
人氣(3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香港吃喝玩 |
此分類下一篇:澳門一日吃
此分類上一篇:小年夜去拜拜

阿姐
過的很爽阿你
2011-02-13 17:23: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