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6 23:49:4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怎麼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怎麼做,

心中的高牆才能倒下...


是我太拘束?

還是太沉默?


跟人談笑,聊是非...

對目前的我來說...

是多麼遙不可及的夢想,

可是我又該如何呢?


笑笑的...面對這一切

轉過身來...只剩落寞


現在我不該這樣子的...

都怪我當初做錯抉擇...

時間也沒辦法再回來...

只能靜待奇蹟的出現...

或是想辦法扭轉一切?



別人告訴我,

能改變的,就盡全力去做

不能改變的,也只能讓他隨風而去....


我又該如何呢?


只要尷尬的日子一直下去,

我心中的矛盾...

永遠不會停止...




或許我太神經質........

台長: "★×星野晞×★"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壞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如何開口
此分類上一篇:你在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