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1 19:12:5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衡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首歌是我第一次譜曲譜詞的歌....經過很多次的修飾...現在我很喜歡它..或許程度不夠...或許還不成氣候...這首歌是想表達我的心境..太複雜太專業的格式我還不是很懂...簡單...或許就是我想表達的方式..我會在更努力充實自己的!謝謝支持我的朋友們~~我愛你們!!你們是我繼續創作的原動力!


平衡點

我走在擁擠人群裡面 徬惶不安慢慢湧現
試著閉上雙眼 渴望有什麼能讓心沉澱

曾經瘋狂不顧一切 想尋找契合的永遠
卻麻痺了知覺 模糊了意念

直到那一天你的出現 心跳動的很真切
連雙手也能感受冷熱差別

我壓抑洶湧感覺的侵略 我害怕誓言被瓦解
往幸福的路到底要走多遠

不要武裝你的想念 不要假裝都無所謂
在感情世界裡 沒有錯與對 只有無怨的成全

不要總對我說抱歉 不要說愛我不夠強烈
在愛與被愛間 付出的深淺 誰能找的出愛的平衡點



台長: ?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