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5 14:31:4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離焦慮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Q 好像得ㄌ分離焦慮症

以前我出門ㄉ時候

她都會乖乖ㄉ自己在家裡玩

現在 她害怕我出門

她會趴再門口擋住門 拉手把時開始一直叫

推開她 將門鎖上

在電梯門口 開始聽到QQㄉ哀嚎聲 跟抓門聲

又返回家 拿她愛吃ㄉ糖哄她

她真ㄉ好聰明 她不吃 因為她知道我給她糖吃就會丟她一個人在家

我不是故意ㄉ 我也不忍心讓她一個人在家

她已經離不開我ㄌ

而我又何嘗不是

我也跟她一樣得ㄌ分離焦慮症

在學校 在公司 擔心她在家會不會無聊

一到時間 開著車直衝家裡

喜歡她搖尾巴歡迎我回家ㄉ樣子

這幾天要抽空帶她去看醫生ㄌ

台長: ^Q^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