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1 03:30:33| 人氣133|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的夢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 跟我的朋友(君) 一起討論未來 我們要做的事 ─ 開一間店

計畫個自學成後 + 有本錢後開間店

我們兩個討論的不亦樂乎

討論著店裡的每一個角落 從一進門 到廁所 甚至連牆壁都不放過

原本想去日本發展 後來還是以台灣為我們第一發展地


這個夢想聽起來 那麼美好 但實際做起來 應該是難上加難

可是 我希望在我的人生裡 都是為了這個”夢想” 邁進

首先 我先學好技術 而君則是學好日語

在這個時候 開始存錢 (學生嘛 存的錢少本來就是理所當然的)


預計三年後 我們就先跨出理想的第一步 ─ 學習技術

感覺起來 是很天馬行空 又不切實際的想法

可是我覺得 ”有夢想” 這樣對未來 反而比較不會徬徨無措吧!!

繼續跟君討論著”未來的夢想”


哇~~好期待喔 (哈哈~)

我想要我的麵包做出讓人品嘗時 臉上溢出滿足的笑容(有點天真齁)

首先 先把做麵包的過程(基礎攪拌)練到熟練

再來 考上烘焙丙級證照



另外 再使用一種已經失傳很久的調味料 (溫暖的關懷)



朝著目標 前進吧~ GO! GO! GO! 哈哈~~X D

台長: 柯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3)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綠豆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脆弱的我
此分類上一篇:苦中作樂的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