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22 00:43:40| 人氣30,7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討厭做沒有收穫的事-工作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現在已經累到TMD,而且我還有工作在等待處理。

但我已經氣到要先PO這文,再繼續工作。

我又在 TMD 講我的工作

我也好想知道為什麼我為了這份工作,老是在那邊靠北像個怨婦。

昨晚處理工作的事弄到凌晨兩點,然後今早六點起床!

這簡直是非人生活!

如果是值得,我還比較心甘情願。

辛苦換來的,還是一堆批評一堆不滿意。

今晚還要繼續做~~~~~~~~~~~~~~~~~~~~~~~

先跟你們分享我的命是有多衰

我簡直就是籤王,意思就是一切的下籤都落在我身上。

在以前的工作經驗中,我就是跟著一個全公司被稱為最難搞的死三八當我直屬前輩。

後來的職場也是這樣,跟著的都是全公司最臭名遠播的老屁股。

就算曾經跟過一個很好的男主管,但好景不常,後來因為大老闆不喜歡他,所以把他調走,之後就換了一個花痴女主管來整我。

直到現在這家公司

同樣的事又在歷史重演,好像一個輪迴,沒完沒了。

整個辦公室裡最臭臉,最看不起別人的這個臭婊,我就是跟她做事,重點是我年紀還比她大!在這個領域的尊業搞不好比她還厲害。

但,能怪誰?!當你到一個新環境,你就是一隻菜鳥。

什麼都要從0開始

我自己算是一個工作狂,我不怕辛苦,但必要要有價值、有意義。

我討厭做沒有收穫、沒有成效的事,這根本就是浪費時間。

而這份工作目前就是讓我有這種感覺

不斷在催眠自己,我那麼辛苦是有學到東西的,一定有的,一定有的。。。。

不斷在催眠自己,我沒有後悔來這裡工作,我沒後悔,我真的沒有後悔。

今天又有狀況。。。

有些事情,他們只會怪你為什麼不懂你不問。。。

問問問。。。。什麼都能想到,什麼都要問。。。。

好勒,我現在問了,又在那邊好像一副很沒耐性的死想。

好呀,那不要問呀!去問你媽呀!

很多事情我也只能怪老天爺為何要這樣待我

同樣都是新人,為什麼其他新人犯下比我嚴重多的錯誤沒有罵他們,甚至大家都好像幫他隱瞞那樣。

而我呢!一丁點的小問題好像我就會把整個公司弄垮!

我只是一名小職員,沒有那麼大的本事好嗎?!

我什麼時候可以找到新工作可以離開?!

我真的很他媽的很期待!!

台長: 冰小姐
人氣(30,721)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