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06 13:58:21| 人氣1,9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職場小人都愛惹我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職場上我常遇到小人,而且大部份都是女人,而且大部份那些賤女人不是我的主管就是我的上司。

我雖然朋友不多,但身邊也有一些閨密所以我相信我應該不是一個很難相處、很難搞的人。但奈何職場上卻總是遇到賤女人小人一大堆。

這一次想講的,又是那個臭婊。

進來新公司後,臭婊就是那個負責培訓我的人。

這就是這家公司的制度和文化,一個舊人帶一個新人。

開始的時候,我跟她都沒什麼,她也算是對我蠻提醒的。

但後來她的真面目就一張一張呈現了

現近更是變本加厲

講話越來越刻薄

繼之前好幾次跟我說:其實我跟你講的,你都聽得懂嗎?!

我內心很想回答:歹勢,還真聽不懂因為我只聽懂正常人講的話,還真聽不懂爛人的話。

上週,她說要檢查一下我之前做的客戶的案子(她有權力去檢查,因為公司安排她去培訓我)

她看完之後,批評一大堆!

都算了。。。之後補一句“其實你真的有去做過這些案子嗎?!”

TMD!

之前她講什麼聽不聽得懂我都給它吞下去了

但這一句,我在想你是什麼意思?!

案子都不是我做,我都叫別人幫我做嗎?!

所以這一次我就不忍了

原則上我不被建議與一個"帶我"(負責培訓我)的人去有衝突。

但這一次我真的不想忍

我不希望她每一次都以一副"帶我"的頭銜去壓我

而且她的尖酸刻薄言語已經開始越講越離譜

所以我就回嗆她說:你認為我有可能不親自做,找別人去做嗎?!

TMD!

我知道看到這裡,很多人都會說我太衝動,因為剛進去一家新公司什麼都得忍。

如果我是一名20幾歲的年青少女,剛踏入職場,我會忍!

但我都這把年紀了!

年紀大就需要"一點點"的尊嚴

而且在這個行業我並不是菜鳥

雖然說,現在景氣不好,工作難求,更不要說我的職業。。。很勉強說。。。也算是不錯的薪水。

但。。。就像我之前的PO文講過

我之前從來沒有那種感覺就是做一份工作,做到我在短短一個月就想走人不幹!

從我之前的PO文看到,第一篇我問自己是否喜歡工作,到第二篇直接寫"我不喜歡我的工作"。。。就知道我對這家公司有多反感多不適應多不滿。

中途我曾經偷偷去找別的工作,但都沒有下文。

所以我還是那句,一旦找到新工作,我會立!馬!走!人!!

 

台長: 冰小姐
人氣(1,913)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