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9-07 22:07:12| 人氣4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戀一個人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我這個年紀還說暗戀一個男人

說起來有點好笑

但我必須講。。。

原來暗戀一個人的感覺是那麼痛~

那種痛是。。。

你明明被這個人吸引著

但你無法跟他見面

你也明明知道你跟他不會有任何的可能

你卻還是對他念念不忘

話說。。。。

又是交軟惹出來的禍

忘掉韓國阿北後,阿兵哥一直紮營在我腦海裡,讓我念念不忘。

好笑的是。。。

交軟上跟我聊天的人我根本就不曉得他到底是不是真的那名阿兵哥

在fb上找到關於他的一堆網頁

坦白講,即便他這麼老了,他還是一名帥哥,而且是一名帥的阿兵哥XDD

我想。。。。我是應該被他帥氣的外表給吸引住。

但這個人非常有爭議性

因為懷疑網路上有很多人用他的照片開了fb帳號,請問這是什麼一回事。

看似都是別人偷了他的照片開的

除非無聊幼稚的人,不然我難以相信會有一個人同時開那麼多帳號。

如果在交軟上跟我聊天的人是他

我可以告訴你,他是一個脾氣非常爆燥的人。

我在想。。。

如果這號人物真的是本尊,真的是一名軍人。

我在猜。。。會不會他的位置蠻高的,所以對下屬講話都很不客氣。

所以才習慣了用這種語氣和口吻和其他人講話

又或者

他是一名高階主管

就是因為他這種個性,常常兇下屬或其他人。

才會被同事或下屬整他

拿他的照片開假帳號去騙人

但我。。。。

居然還真的喜歡上這個根本沒有見過面

連聲音都沒聽過的陌生人

我一定是寂寞到瘋了~

老天爺~我只想找個愛我,我又愛他的人

為什麼身邊的人都找到

我卻一直在找到騙子

我想找的真愛卻那麼遙不可及~~~

台長: 冰小姐
人氣(452)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