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5-30 18:11:37| 人氣3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些人到底是如何迷到愚人?!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在fb跟以前高中好朋友留言聊天。

她說有機會想在疫情過後,約出來聊聊天或吃個飯什麼的。

我立馬就拒絕了,也擺明告訴她原因。

在高中時期我跟她(叫她a好了),還有同學b、c,都是感情比較好的麻吉。

後來出社會後,那個心機假掰女b就完全變了樣。

雖然在高中時期,已經知道她是一個很愛名牌很愛炫的女生。

但那時候覺得,她有錢買得起名牌也沒有在我面前故意怎樣,我就沒有理她。而且學術上我有不懂她也會教我,她不會的,我也會教她。

直到各自大學畢業後,她考上公務員。

就變得更誇張

那時候我們大家同學都會約出來吃飯聊天

但有一次她忽然公然講我什麼,把我拿來當笑柄。

我心想,好歹在高中的時候我也曾經把你當最好的朋友,為什麼現在在我沒有惹你的情況下,你卻每次都故意拿我出來講,那種把我踩底把她抬高的行為讓我非常反感。

所以我就跟a說,以後有她出現的聚會我都不會參加,也不用叫我了。

但b這個假掰女,卻在高中同學那一群中瑩造出一個很友善很nice的人一樣。所以到目前為止,她仍然和a,c,d等高中同學有聚會。

還有,在b結婚的時候,全部邀請上台拍照的全是她老公的好友,完全沒有邀請我們這批高中同學。

所以我在留言中就直接跟a說,我不懂你和c為什麼還會跟b這種假掰女那麼熟。b多次公然在聚會上拿我當笑柄,他們也不是看不到。b結婚更把我們這些高中同學當透明,沒有跟我們拍照,只指在希望我們出席讓別人覺得她朋友好多,全是在利用我們。

所以a和其他高中同學,還跟這種人連絡,我真不懂。

不過,我很認同一句話,"道不同,不相為謀",大家理念不同就不要勉強在一起。

年紀大了,我只想交一些真心好朋友,儘管人數很少,我不介意因為我要的是真朋友,而不是酒肉朋友,不是把朋友加進fb,給別人看到自己是有多麼的多的好友才作炫耀。但細問在名單中有哪一個在你有難時會幫你,搞不好也沒幾個。

所以讓我想到的是,a,c,d等高中同學,如果還跟b這種假掰女有連絡,要不就是基於相互利用的關係,要不就是這批高中同學根本就是一批沒尊嚴可以讓人胡亂糟蹋的人。但。。。不好意思,我很愛自己!所以不會要自己受委屈!你不要臉的跟假掰女做好朋友那是你的事,我可是有尊嚴的人。所以什麼約出來聊天,是說,等你改天跟假掰女聚會時,把我告訴你的事跟她分享嗎?!我沒有蠢成這個樣!

*******************************

最近在進修

這門科由不同的老師來上

前幾位都覺得不錯,讓我可以很專心的聽老師們講課。

但最後這一位,覺得超級爛,一派胡言。

脾氣怪異,他要開心的時候就跟我們嘻嘻哈哈。

他心情不好的時候,就說我們討論很吵,把我們這些成年人當小學生在罵。

跟假掰女的情況一樣

我完全不懂,他上課講的廢話都真的有人在專心聽。還真的會回答他的問題。

上完最後一節課,同學們都給他鼓掌?!!怎麼了?!我到底在哪裡?!我怎麼覺得自己置身在一個全被催眠的人群中?!各位醒醒吧,你們怎麼勒?!!

這種爛老師不是應該沒有學生想要理他才對嗎?!還鼓掌?!

忽然又讓我想起之前提到過的公主病同事

沒東西給她吃就跑去告老闆,對自己該負的工作卻不負責任的說她沒空她辛苦,就把所有工作都推給別的同事。但奇怪的是,還真的又有同事會跟她聊天什麼的,這種公主病的草莓,不是應該被世界譴責才對嗎?!為何那些沒有腦袋的人還會理這些人??!!

所以我真的很不懂

到底這些人的眼神裡,是不是像魔鬼一樣,讓每一個看到他們眼睛的都馬上失去理智被妖魔迷上?!

台長: 冰小姐
人氣(396)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