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4-26 23:06:29| 人氣2,0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主病同事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很忙,但還是想為一名有公主病的同事po下一下來發洩。

很不幸的,公主病同事(以下簡稱公主)就是我工作上的搭檔....OMG!

話說公主是一名外地人,她老公是本地人。

開始的時候跟她搭,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但打從幾個月前就覺得公主這個人很有問題,非常公主!!

公主本身超級不滿我們公司的大老闆,甚至還曾經嗆過大老闆。

你說大老闆是因為公主很有能力才讓大老闆對她忍氣吞聲嗎?!

我倒不是這樣認為

甚至讓我覺得公主是一個既公主又不負責任的人,也許她唯一會的就是包裝自己成一個好像很有責任的員工吧。

比方說幾個月前,我們公司有活動,我們全部人都要求禮拜六要回公司幫忙,公司已經很好幫我們預先訂早餐。結果當天那家早餐店晚到,結果我們沒辦法在活動前吃到公司為我們準備的早餐,結果公主向她老公抱怨。誰想到她老公居然跟她一起瘋,(果然物以類聚)向政府單位投訴我們公司虐待員工,要我們一大早參與公司活動卻不安排早餐給員工吃!

我真不知道那個政府部門接到這種所謂的投訴後,白眼會不會翻到腦袋後面去!!

問題一:今天公司沒有幫你準備早餐,呀你自己不會死去買??!!!!要不要把早餐餵到你嘴邊你這個公主才滿意?!

問題二:你這個公主有不滿不會自己投訴,一個差不到30歲的女人,還在知名的高中和大學畢業,你有事情還要你老公像個保母般幫你去投訴?!你有事嗎你?!

都算了,這些不關我的事、沒有影響到我的,我就算了。反正她是媽寶好,公主好,沒有影響到我的我管你回家像隻貓去舔你老公。

直到最近,我真的生氣了!

之前有一個案子是我跟她一起負責

結果我不知道是不是公主有向主管反映過她很忙,還是主管寵她,還是主管怕了這個麻煩的人,還是主管不喜歡我等等。。。任何原因,結果這個案子只有我一個去做!

好!這個氣我就吞下去了,畢竟當時懷著有點顧全大局的想法我就給它扛下去了。

第一次是這樣,第二次又來了。

本來公主她自己要負責另一項小工作,結果她又說她很忙,無法兼顧那麼多,結果主管就把她不願意做的丟給我,跟我說可以跟老闆建議會額外補貼給我,請我幫幫忙接了這個小工作。

結果第三次在前幾天又重演了!

前幾天,大老闆約了我們幾位同事出去吃飯,說他將要接一個新案子。其實論負責程度,是公主負的部份比我多很多。

當老闆當下問,這個新案子應該由誰負責(不是公主就是我,但原則是應該是公主)

我萬萬沒想到,主管居然立馬幫公主說,公主很忙。。。。

我心想,你這個臭三八,你都忘記當初是我幫忙收公主的爛攤子幫她扛了很多工作嗎?!所以公主就很忙,我就很閒是不是?!

當下,我沒有立馬嗆主管,也不敢當著那麼多人還有大老闆的面前嗆她。

不然得罪她,我以後一定會不好過!

但回公司後,我真的受不了公主為什麼又可以一句老娘我很忙,就什麼都丟給我的做法。我就鼓起勇氣向主管反映,結果她就說她會試著跟大老闆反映我的需求,看看有沒有別人能幫忙。

看到這裡,也許有些讀者會覺得公主一定是一位老鳥我是菜鳥才會讓公主常常得逞可以什麼說不做就不做。你們錯了!公主是今年才剛進公司,我比她還資深了!

而且公主已說了,她很不喜歡這裡的工作環境,做到年底就走人!

我心想,你不爽這裡就他媽的馬上給我滾,而不要賴死在這裡!佔著茅坑不拉屎!!

後來才聽說,公主賴死不走是因為參與了公司支助的計劃,如果現在走人她的錢會被扣掉很多!

天呀!怎麼會有這種厚臉皮的人!還是一名外地人!!!

聽完更讓我生氣!

我是覺得,就算你很快就打算拍拍屁股走人,至少你還留在這公司,還在領公司給你的薪水,請你把你自己份內的工作做好,該負的責任負好!!

所以。。。

以前我還會跟公主哈拉幾句,今天我完全一句話都沒跟她說!

也希望這種不負責任的人趕快走!

台長: 冰小姐
人氣(2,064)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