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06 14:19:33| 人氣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心”這個形容詞,感覺離我好遠。

記憶中這個形容詞有陪伴過我的時間,也是幾年前有你倍伴的時候。

最近在網路上看一些網紅一家人到處遊山玩水,一家人玩得很開心的樣子;或看到一些同志網紅找到自己真愛的同時也有一群異性和同性的好朋友陪伴。他們彷彿被愛和開心包圍著。

對於我這個沒有伴侶的人。。。。感覺好寂寞好空虛。

再加上前幾天在工作上聽到關於老闆對自己的評價,更是讓我思考了很多問題。

我承認我是一個悲觀主義者,我承認我是一個比較容易緊張的人。

但事實就是事實

讓我覺得。。。年紀大的人就好像在這個社會上變得一文不值(除非你是很厲害的人,每家公司都搶著要你)

讓我覺得。。。。臉長得不討喜好像是一種罪過。但我卻很愛自己酷酷的外面,就像我這個人的個性,我不喜歡社交,不喜歡整天掛著嘻皮笑臉的面具去上班,為何變成是我的錯?!

再加上我的命。。。。

比方說,當我比一般的人都更值得坐上這個位置的時候,有些人卻可以不用那麼優秀就可以跟我一起坐進來了,更不用說那些根本不符合那個條件和資格的人都能進來。

我很納悶,那我那麼努力是為什麼?!

如果我付出的努力還比不上一個沒有那麼努力的人,那到底是為什麼?!

我明白人生是不公平的

但我不明白的是,為什麼悲劇主角總是我來當?!

我也想快樂開心,誰不想?!

我也希望有事情值得我去開心,問題是。。。。有嗎?!

台長: 冰小姐
人氣(31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