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20 00:18:35| 人氣6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滿管理員的操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每個管理員到底有沒有先上課,甚至要考試過了才能當管理員。

(很明顯我住的大樓的這個爛貨是什麼都沒有!)

不重要,因為就算上完課考試過,也未必是一個好的管理員。

在我的想法裡

怎樣才是一個稱職的管理員

以前你問我,也許我無法很詳細的回答;但現在你問我,我卻可以很清楚的告訴你,因為看著我大樓的這個爛貨就知道什麼是作為一個管理員不該做的。

我本身是一個比較喜歡安靜的人

回家的感覺,不是都該這樣嗎?!就是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你在每天工作後可以回到家,在一個寧靜的空間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但每天辛苦工作後回到家,卻聽到樓下偶爾樓上的死鄰居發出的嘈音打擾你,連想要好好休息的時間都沒了,你會有何感想?!

就像我之前的po文說過

如果我窮,被逼著要住低下階級的地方,而忍受這種打擾我沒話講,怪,也只能怪自己沒錢,住不起高尚的地段。

但今天不是,我雖然不是住在豪宅區,卻住在中上地段,我卻還有忍受這種打擾,為什麼?!大前提是,我每個月還得支付不少的管理費。

諷刺的是,高昂的管理費,我卻看不出他們有好好的管理好這大樓。

曾經有住戶提出想要換別家管理公司,可惜沒通過。

還記得那個時候,那個死胖子爛貨還建議我簽名一份建議維持用這家管理公司的支持書,我打死都不簽!

雖然如此,這家死公司還是趕不走他們。

講回這個死胖子爛貨管理員

打從去年起,已經不斷有住我樓上和樓下的住客嘈到我。

樓上的,是他們的死小孩在吵。但最近沒在打擾我了(真是謝天謝地!)

但最麻煩的就是樓下的,發出的機器引擎吵到我。

叫管理員跟他們反映,他們聽完,沒改善。後來也報警了,也沒用!

對著那個沒用的死胖子,我只有打電話向管理公司反映

建議他們發信函提醒(警告)他們

信發了,還是那樣。

後來也是我自己打去政府部門後,才起了一丁點被警告的作用。但沒有完全解決。

前陣子樓上鑽牆有的沒的,我叫那個死胖子去了解是什麼一回事,請他們不要亂弄東西(像水管,電之類的)怕影響到樓下(我)

結果那個死胖子回我說,“人家鑽什麼是人家的自由”

你是頭腦壞掉是不是?!

還用“自由”來壓我?!

我就反嗆他,你說的沒錯,人家怎樣弄是人家的自由,但大前提你的自由不會影響到他人!

然後最近又來了

又是樓下那個死房東在我問口前面地方弄一些有的沒的,拆掉了一些東西影響到我。

我跟死胖子反映,叫他叫樓下那個自私怪咖把拆掉的東西裝回去

結果隔天死胖子回我說,他問過樓下那個賤貨,他說不是他拆的。

你們是把我當白痴嗎?!

小朋友都看得出是他弄的,到底是賤人在說謊還是死胖子在包庇他?!

這兩種情況都很有問題!

所以我問,如果他說不是他拆的,請問是哪一戶拆的。。。

他說他!不!知!道!

身為管理員,有什麼人來拆過這裡的東西你居然不知道!

請問你當時有在場嗎?!請問你人死去哪了?!

因為有些時候我的確看不到他人在位置上

真的他X的向我的底線挑戰

立馬打去管理公司反映和投訴,那個所謂的經理第一次說他會跟進,兩天過去,再找他就在躲我,說他人不在位置在外面處理事情。

你最好再繼續躲,看到時候我又要找什麼政府部門來告死你們!

而且更扯的是

以前那個死胖子都會很假的看到我回來,就會說,什麼小姐你回來了。(我心裡在 OS,不然是要出去嗎?!)而且重點是,我覺得這樣好煩,因為在這種情況下,你不回他,“是,我回來了”他就會說你很高傲不理人。所以每一次都要很煩的被逼要回應,所以我後來都“嗯”打發他。而且,我很討厭那種裝熟的感覺!今天你是管理員,我是住客,不要搞到我跟你很熟的樣子。

現在好了,我跟經理反映以後,肯定是經理給他難聽的話。

所以打從前天起,那個死胖子就沒有再跟我說,什麼什麼小姐你回來了!

多好!以後就不要再在我面前裝熟了

卻顯露出他是多麼的他x的假面和現實!

所以回到標題

那個死胖子的行為讓我綜合了以下幾個作為一個稱職管理員的重點

先不說責任心這個核心

第一:請不要跟住客裝熟!很多住客是回家不想被煩被打擾的,ok?!

第二:作為管理員,你其中的工作是協助住客處理和解決問題;

第三:住客跟你反映問題,而不是要你給意見,更不是出言反嗆住客去幫另一戶說話!

第四:請搞清楚自己的身份,你憑什麼跟每個月付管理費的住客講人權講自由?!

 

台長: 冰小姐
人氣(6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