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17 04:47:57| 人氣5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月17日,一個月沒找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一向都不太喜歡17日,但今天值得為9月的17日寫一下事情,雖然也不是開心的事情

踏入這一天,代表我們已經一個月沒有聯絡了

故意把上次聊了兩個小時的開心日期記起來,目的就是想記錄一下我可以忍住不主動打給你的忍耐度可以到多久

一個月....

現在的我,可以逼自己在一個月內不主動找你,很好!

是我真的對你放下了嗎?

坦白講...沒有

前幾天晚上才又夢到你

我還是很想你,很懷念你....

有時候那種思念的痛,還是那麼強烈...

但我也必須承認,我們都無法經歷得起歲月的考驗

估計我們下次見面的時間將會是很久很遙遠的事

幾年後的你和我會變成怎樣都無法知道

只會好奇...

幾年後假如我再回去那個地方....我會不會主動找你呢?

還有沒有這必要去找你呢?!

當作是老朋友聚舊嗎?!還是你已經把我列入陌生人名單呢?

當我再次回到那個地方,我還能承受頓時湧出龐大的回憶嗎?!

不用想太多,回去的日子還久呢!

雖然昨天跟朋友聊天的時候,他叫我回去跟他見面,叫我再次嘗試在那邊生活,過快樂的日子,就像以前那樣...

但朋友呀,朋友呀,你可知道我的快樂背後是要負出很大代價的

如今的我...已經沒有條件再付上同樣的代價了!

所以我也馬上說"不"了

既然來到這裡,就沒有再打算回去的念頭雖然我每分每秒都想再回去,雖然每一次在這裡感到很沮喪很想逃避現實的時候,的確很想再回去就不再回來了....

但,現實歸現實....我也已經沒勇氣和青春再做出當時的那股衝勁

我知道...

人和地方都一樣

沒有必要去留戀和停留的地方,就不要再留戀或做任何遐想了

沒有打算跟他走下去的人,也沒有必要再作任何留戀...畢竟心裡非常清楚大家的生活圈和想法都不同..

雖然講得很簡單

要做到卻很難

但你看...我以前還不是隔幾天沒有跟他聊天就很難過...現在我都一個月沒找他了...也開始逼自己慢慢習慣了

懷念是有的~

回憶也是有的~

但更明白....該面對現實的就必須面對

對地方,對人也一樣

這都需要經過時間和歲月來沖洗

it takes time!

台長: 冰小姐
人氣(5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