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20:44:53|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發生了ㄧ些事...不過最後還是蠻高興。
因為有人唱歌給我聽。哈哈!!

超好笑的~~ 不過很好聽唷

今天打魚漿的時候 一直再唱歌耶 。。 但是。。
怎麼唱都不好聽 因為我是音癡~~  我幹麻一直唱歌呢??

秘密啦。哈哈

晚上 (也就是打這篇文章前半個小時)

跟媽媽到椰林西餐吃東西 結果。被坑錢。 王八蛋

我跟服務人員說我要點"兒童餐" 他既然說 兒童餐要12歲以下才可以點。。

但是那邊的東西 除了兒童餐180$ 其餘都很貴。。

有點不太想點 後來媽媽點了ㄧ個xx雞腿的320$。。

我點特製牛小排350$(我不是有錢人喔。只是偶爾釋放一下工作的心情)
後來我的特製牛小排來了~盤子超大的!! 然後上面放了3片肉

就3片肉!! 還有ㄧ些裝飾物 就這樣!就這樣!特製牛小排!!
王八蛋勒!

後來媽媽笑我幹麻點這個 被騙錢。 結果媽媽的來了~~ㄧ個大盤子。
上面放一隻雞腿!!!!!哈哈哈哈哈!!!!
真悲哀 母子被騙錢 真倒楣。

後來吃ㄧ吃 為了不浪費錢 我吃了沙拉。蛋糕。水果。咖啡凍。還大大喝了3杯柳橙汁~爽啊!!!!!那麼貴 ㄧ定要吃夠本才爽阿!

我吃完再休息的時候 發現旁邊來了ㄧ對夫婦!@#$%︿&*()機哩瓜拉的。 才知道 是外國人。

服務人員把點菜單給他們的時候 我看他們一臉茫然。。

根本看不懂菜單!!後來我跟媽媽說 那兩個阿豆阿 看不懂。

媽媽說:噓~
然後我就ㄧ直笑一直笑~ 因為那對外國夫婦的臉 真的太好笑了。

好像心裡想說:這什麼鬼東西 怎麼沒有翻譯過來解釋

後來我笑到一半的時候 那對外國夫婦就ㄧ直看我。 好像知道我在笑什麼了

後來我就停止大笑 看他們怎麼點菜。 結果 發現 他們既然會點菜
我就想說奇怪 怎麼會這樣??。。。

媽媽就說 菜單上有英文。。

哈哈哈哈哈  果然 我跟白癡ㄧ樣在那傻笑 原來菜單上有英文!

不過 晚餐還是真的很飽

         期待禮拜日好天氣。

台長: 信安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Try to remember
此分類上一篇:單戀到死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