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3 20:56:48 |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台南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寒假老哥休假所以帶我跟我妹跟我弟

來ㄍ高雄+台南兩日遊

第一天一大早就開著車前往高雄

一路上沒塞車所以很快就到高雄ㄌ(老天有保佑)

我ㄇ第一站到高雄ㄉ夢時代

夢時代之前去過一次但是只逛ㄌ一下下就走ㄌ

所以我ㄇ策劃ㄌ要再去一次要從頭逛到尾

果然我ㄇ花ㄌ近6ㄍ小時才逛完夢時代

而且只能說整ㄍ暴多人ㄉ

大家因該跟我ㄇ一樣沒事都跑出來走走逛逛

因為之前看食尚玩家有介紹六合夜市所以我ㄇ特地跑去六合夜市要大吃大喝

但是整ㄍ大失望= =

人是很多啦!!(暴多)

但是整ㄍ夜市只能說短短短

而且賣ㄉ東西都大同小異

讓我最喜歡ㄉ只有"木瓜牛奶"

果然高雄木瓜牛奶還滿好喝ㄉ說

隔一天一大早我ㄇ跑去"奇美博物館"

一去才知道天前要先預約才能進館參觀 

但是好險他ㄇ說因為是春節ㄉ關係

所以沒關係

跟我小時後去ㄉ感覺差好多

大概是長大ㄉ關係吧!!

所以決ㄉ變小ㄌ

但是裡面還是有很多值得來看ㄉ東西喔!!



然後我ㄇ中午前往人家推薦ㄉ"驛棧"

果然門口有一隻大大大ㄉ猩猩




裡面ㄉ餐點還OK啦!!

還有裡面ㄉ東西都古古怪怪ㄉ

以火車為主

我ㄇ再裡面吃ㄌ午餐而且再裡面拍ㄌ一堆照片

大家有興趣ㄉ話可以去看看喔!!

裡面還不錯而且滿適合辦聚會ㄉ




然後我ㄇ趕緊前往糖果節

果然糖果節還是適合小朋友去啦!!

我ㄇ這些大朋友去顯得無聊ㄌ點

但是看到ㄌ很多高級ㄉ巧克力




兩天ㄉ台南行好快就過ㄌ

但是還滿好玩ㄉ啦!!

雖然大花錢><

但是好玩就值得ㄌ!!

下次在來去玩= =++

台長: 黃小蓉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黃家倫 |
此分類下一篇:媽咪出國
此分類上一篇:新社花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