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0 15:56:23 |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妹入侵我宿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晚上老妹"阿嘉嘉"坐著火車從台南一路搖晃到位於台中ㄉ大慶火車站來找我玩
位ㄌ老妹ㄉ到來翹ㄌ最後兩節課
連小邱和姿容ㄉ到來我都捨棄一起去逛逢甲
老妹九點多到大慶接到老妹後
我ㄇ兩ㄍ決定要去逛逢甲
只能說逢甲之前都是跟阿坤ㄉ車車後面去ㄉ
所以從來都不需要去記路
但是沒辦法只有我和老妹兩ㄍ人
只好拿著我畫ㄉ簡便地圖
開始找路
終於找ㄌ很久到ㄌ逢甲
逢甲ㄉ人依然爆多
心想會不會遇到小邱他ㄇ和世宇他ㄇ但是逢甲太大ㄌ都沒遇到
我跟老妹逛到很晚到宿舍已經是晚上12點多ㄌ
老妹一到我ㄉ房間就說也太亂ㄌ吧!!
超嫌棄ㄉㄚ
拜託我可是呈現最原來ㄉ我耶= =
晚上我ㄇ兩ㄍ幾再同ㄍ床上只能說害怕(一ㄧㄡㄡㄉ)
最後放棄兩ㄍㄧ起睡地上= =
禮拜五晚上一樣翹課然後帶我妹去外面逛
本來要去夜市ㄉ
但是他說左天才去逛夜市ㄋㄟ
所以我ㄇ跑去逛"家樂福"(瞎掉= =)
一樣逛到很晚(最重要邊逛邊吵架= =)
回到宿舍已經快11點ㄌ
晚上跟老妹亂聊天聊道差不多就睡ㄌ(一樣睡地板= =)
禮拜六加班到9點多一下班我哥就來接我ㄇ回家ㄌ(只能說趕啦!!)
只能說真ㄉ不知老妹來做蝦米ㄉ
因該是來霸佔我ㄉ床和霸佔我ㄉ電腦和讓我大花錢ㄉ吧!!
下次換我去台南霸佔他ㄉ床霸佔他ㄉ電腦= =++
PS:老妹來ㄉ時候帶ㄌㄧ本書來"上帝ㄉ黑名單"
只能說他邊看我邊害怕
我還沒看啦!!下次看完ㄌ再跟大家分享心得

台長: 黃小蓉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黃家倫 |
此分類下一篇:台南之行
此分類上一篇:泰國行第六天(最後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