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3 15:12:0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3/21_運動粉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0321

V說
星期天再加上暖暖的太陽照進房間,心情很好

中國有一個專賣體育用品的超市,所有想的到的運動,器材,服裝從大人到baby 在這裡全都買的到,
這是我很喜歡來的地方,一呆就是一下午而且買來必敗….

我想台灣為什麼沒有一個這樣空間寬敞,服務專業的運動用品專賣店?

我看著小女生的芭蕾舞衣與可愛的舞鞋
心想粉圓 什麼時候才能穿上這可愛的舞衣?就算不會跳也沒關係,在家穿著玩也無妨

我看到什麼都想買.......

小女生的泳裝,潛水衣,呼吸器,跆拳道服,騎馬裝,直排輪,好多喔….等等

我腦中不斷的浮現各種運動畫面的妳,彷彿妳已經可以做這些活動了...我想妳爹也會很期待


A老爹

聽著你娘興高采烈的敘述他看到的這一些小女生的泳裝,潛水衣,呼吸器,跆拳道服,騎馬裝,直排輪....
我彷彿看到我的寶貝粉圓仰著小臉,睜大眼睛看著我們如何幫你規劃你未來的才藝課程,不知道還在你娘肚子裡的你會不會感到壓力很大啊

呵呵,別擔心,我想我和你娘都會想辦法讓你開開心心歡度你一輩子才一次的童年,只是你要小心別亂花太多你娘的前喔,他已經開始搜集關於你的帳單,準備等你唸大學時讓你用助學貸款來還債喔

寶貝,好想妳,一個月沒有看見你了,不知道你現在多大多重了,好想看到你再抄音波螢幕上手舞足蹈的樣子,嗯,看你這麼活潑好動,我也開始浮現各種運動畫面的妳了

台長: Pearl mama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