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04 03:09:19| 人氣7,30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中 日本日常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家Mister Donut

是我唯一會想進去的Mister Donut

如果你跟過我的文

你知道的

.

人流還是有

如果這裡都沒有的話

敬請收看2021日本沈没

.

隔板隔出了距離

不是跟病毒

而是人際

.

大阪府護照更新

居然一個人也沒有

完全意料之外

.

因為意外

所以早餐

.

因為早餐

所以熱狗

.

跑去打電動

優點是可以殺時間

點是可以殺時間

.

愛抓就抓吧

以前孩子小幫忙抓有理由玩

現在純粹奇摩子

.

沒人玩

最高級的隔離

.

我真的不想吃一蘭

真的

.

好吧

我不浪費

.

跟內人說

不要讓Moomin和 Snufkin分開

妳自己吃

.

太陽塔近幾年常來

某種程度的儀式感

.

好可愛

吱吱喳喳的小麻雀們

排隊遠足

.

牠說認識我

我說我知道

.

我還是喜歡

透明的咖啡玻璃杯

用這杯

我的小指一直蓮花

.

金太郎找到熊了

現在剩下猿

(不了?請看上篇)

.

台灣甜甜圈?

林老師肯定有卡好

.

內人一定要試

我是配合演出

.

掃墓也是必須

雖然只是說聲

ただいま

.

當然是我提

這那有什麼好疑問

.

牠長的很像 Tanuki

然後我叫牠 Tanuki

牠喵我

.

弥一 回轉

是目前

我覺的性價比最好的

.

生しらす 我的熱愛之一

熟的從小我就喜歡醬油拌白飯

.

天堂的三餐

我願意

.

想去北海道了

小威 小威(能知道笑點嗎?)

.

真的是過癮

板長還會隨時提醒現握的新品

.

不點對不起自己

當然公家比較好

.

為了這

我又多喝了一杯

.

這真的是完美

通常我會來

貴樓拜

.

內人要吃中餐

真的被我養出中

.

滷肉飯的Fu?

我有些懷疑

.

Starbucks Reserve 老實說

我是因為就近逛書店進去的

.

想問他

帽子哪裡買的?

.

大阪必須做的事

肯定前十名之一

.

吃大阪燒

Okonomiyaki

.

沒人的讓人

清爽

.

金龍又吃不成

內人有其他預約

.

預約下午茶

天理ㄚ~

.

明明讓人生氣

那拉麵的造形

.

好吧

還不錯

真的

.

整棟公寓下水道改善工程

準備等工人開始全棟修繕

.

乾脆連對講機也換掉

舊的就是

舊了

.

停水的一天

外帶的咖啡

UFO抓來的果子

.

吃飯時的咳嗽罩

懷疑反應有沒有那麼快?

.

就說內人中餐的胃

我還在想拉麵

.

麻婆豆腐

不辣

但是美

.

我真的是蠻配合的

不過日本的中餐食材

勝在比多倫多新鮮

.

沒去太秦

因為可以自己在家裡

扮忍者

.

去了這裡

龍安寺

.

多美好的一天

沒人的日本

.

謝謝我的跟拍

謝謝

金一下

.

好想當貓

在這慵懶的日頭

躺在長廊

讓日光順過我的短毛

我呼嚕嚕的聊

.

人少

造成景點容易逛

如意吉祥吧

.

京都大文字

大字在山上

.

這一回開門了

簡直是

對我2010寫的致敬

.

對我而言

甜品只是大甜小甜之間

當然我是八戒

.

真的2010年的回憶

兒女跳著過川

.

好久好久以後

當我們不在了

............

.......

......

這龜

還在

.

京都吃飯是件困擾的事

選擇太多

.

人少的京都

適合逛很多地方

.

突然發現很厲害

照這張制式景點照

居然

沒有照到人

.

這景象很難得

階梯上只有

一對情侶

.

星巴克

沒進去

因為又要去吃甜甜

.

好不容易教會內人

然後我就站在哪裡

五分鐘

.

抹茶

我想在寺裡喝

.

感覺上

是學生旅行比較多

.

當你正在構圖世界的時候

你也出現在別人的世界中

.

必排

還好這回人少

.

必拍

看他有沒有長高

.

天津飯拉麵定食

今天3萬步

這熱量可以

.

早上的咖啡

討論要不要買摩卡壺

.

閱讀台灣?

我沒有閱讀

生命太短

體驗自己的感知

實踐自己的想像

我時間都已經來不及

.

蛋包飯

有名的店

.

很老式的感覺

有點回到

以前日本上班的時代

.

 

口感是Fuwa Fuwa

屬於蛋包飯熱愛者的必吃

還好我不是

.

如果牆不是黑色?

我突然的想著

就是突然的想著

.


60分鐘 3500真的很划算

我就馬上了馬了60

好吧

我是在順便等附近的內人作指甲

 

.

台長: vsouth44
人氣(7,305) | 回應(3)| 推薦 (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mintstevia
沒人的龍安寺太神奇了!
看起來像是清早去的?
羨慕
我去時是已經下午晚了
還滿滿的歐美人
清晨還是最適合
2021-11-04 09:40:23
版主回應
我還真的是8點多進去的
寧願早不願擠
這是最高指導原則
當然沒有外國觀光客
肯定是最大原因
2021-11-04 22:06:40
黑溪蝦米
被你講的我都想去了!!
2021-11-04 14:13:09
版主回應
再幾個月吧
2021-11-04 22:07:07
Kite
我努力跟文找貓膩
抓一隻哈利波特給我呀
我最近在玩哈利波特
一直在對戰狀態🦸🦹
還可以去舞會跳舞
有佛朗明哥哦!💃💃💃

帥叔叔站了五分鐘
我感覺你要吃人啦!😈😈😈

我也想吃金龍拉麵
我已經知道你偷偷吃了😛
2021-11-17 23:41:43
版主回應
貓膩找到沒?
金龍當然會吃
要知道
士可殺不可不吃金龍
是的
2021-11-18 02:12: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