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6 14:33:0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矛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hy do we need such long time to get together?
不停的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
見不到會擔心 難受 
無法擁抱 會寂寞
為什麼愛情需要這麼多的部份來維持呢?
即使每天見面睡在一起 又會有吵架來干擾
為什麼..不能僅僅是陪伴 那樣的簡單呢?

喜歡你卻不能愛上你的感覺 也很矛盾
安心的那種自在 是我所追求的 也是你與其他人最大的不同
而為什麼 我也還是會害怕?
莫名的 沒有理由的

留給你最大的空間 甚至不去過問你身邊來來去去的女生
把自己 當作你最好的朋友那樣來相處
會不會容易點呢?
沒人能告訴我 怎麼愛一個人
所以我只能用我的方式 陪伴著你的生活 用這樣來愛護你...
你需要的是一個可以講話的人 我願意這樣陪著你
到那天 我們無法再往前走的時候吧....



台長: light3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