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9-04 17:48:03| 人氣3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mamoo 4seson s/s演唱會台北場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8.9.1 

Part.2 - 令人SK的一天
回到我原本上台北的目的:mamamoo 4season s/s演唱會,
是生人阿~(激動!!!)
日月/竹馬/天使/拉普/里忙/星輝,
一次通通給你看個夠。
雖然說才剛入坑不久,
而且還是被日月推入坑的,
不過不知不覺中一眨眼自己好像已經在坑底了。
開場-
無論是開場影片還是paint me接decacolmanie,
都讓我心臟受到重傷阿,
不過前提是要自動忽略服裝這一塊,
衣服的style我真的無法理解。
不知是不是因為受到場地的限制,
無法搭設會轉的舞台所以4人自動走位轉圈圈,
看的時候覺得疑惑也覺得很可愛。
整場音響都像要爆炸一樣,
真的大聲到我覺得自己好像要聾了一樣,
所以導演以後可以調小聲一點嗎?
因為她們開全麥!!!
而且冷氣很冷,
都快凍死了。
這次買了最靠近屋頂的位子,
真的不好,
以後還是買中間比較好,
又可以玩到排字的應援。
往下看魚池,
真覺得有點可怕,
我覺得會被擠死,
但是容仙的粉絲福利做得很好,
因為她有下去繞一圈,
還拍照,
有點羨慕嫉妒恨。
個人舞台-
-星阿,你到底是在帥幾點的!!!!
我都可以感覺我眼睛冒出愛心了,明明我愛的人不是你阿。
-容仙阿,像鋼管這種危險的動作以後可不可以不要再做了,我多害怕你倒立的時候跌下來,你知道嗎?
-輝人阿,他傷害你沒有關係,讓我安慰你吧,隨時歡迎你投入我的懷抱。
橋橋快幫阿輝出新曲,你不知道他唱的單曲我都超級喜歡的嗎!
-惠真阿,你怎麼可以那麼sexy,安致命真的不是叫假的耶,親眼見證。
整場很鬧也很好笑,
Talk講中文真的是要笑瘋我了,
容仙你的好的好的已經變成我腦內的迷之音你知道嗎?
(遙想當時少時的棒棒棒棒棒,我也沒這樣阿~)
而且翻譯姐姐到底為什麼還要把容仙講的中文再講一次,
他講的是中文阿!!
唱Starry night我也快笑死,
攝影大哥很認真的抓鏡頭,
因為容仙的搶拍結果整個螢幕都是她超堂皇的臉阿,
而且那個時候全場很安靜,
只有聲音默默飄過
真的要笑死了。
Piano man開唱前4人坐在那裡,
看起來很高冷,
不過一開口就破功立馬回到逗比的本性,
但是整場中文講好講滿,
真的非常有誠意。
另外有一個最令人sk的橋段,
就是清純組曲,
不是清純形象令人心動,
而是文星伊這個人!!!!
怎麼可以那麼堂堂正正的大聲地問,
你是不是喜歡我?
而且還連續問3次!!!
哈哈哈…全場的女生都要暴動了你知道嗎?
心動到不行。
但阿星唱歌也好聽我實在是有點驚訝,
大概是因為其他3人太強我就自動弱化她了,
真的是被rap擔當給限制住了,
以後也請多多唱歌吧我們星兒。
幸福的時間每秒都以倍速的時間溜走,
以至於結束來的太令人措手不及,
Um oh ah ya一下,
開心的心情一瞬間就全跑走了,
因為大家都知道它就是所謂的最後一首歌,
但我還不想回家阿,
才8點!!!
本來還想說會到8點半左右或者更晚,
而且都還沒喊到安可就要結束,
傷心。
不過隔天還要飛香港,
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
看惠真那麼真摯的說著下次還會再來的,
也只能滿懷期望等待著,
橋橋以後請直接開2場好嗎?
這種看完就失戀的狀態到底幾天才會好?!

台長: vnxs
人氣(32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演唱會 |
此分類上一篇:2016.5.8少時Phantasia四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