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07:32:25|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背叛了你背叛了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是應該上線等你的
等著跟你聊個幾句
要知道你準備上床睡覺以應付明天的班 我才得以安心
今天 你很早就在線上了
不知道 你是在等哪個誰?
心中浮起一個念頭
你等的不是我
跟你聊個幾句只是占用你太多時間
我背叛了我
不打算敲你
但又暗耐不住
還是叮咚了
還是一如往常冷淡的你
(很好很好)
聊沒幾句你果真又要睡了
你說了晚安
這次我很識相的不再多話了
也回個晚安
隨即把你的視窗關了
不想看到你不等我下一句視窗就立刻顯示離線

房間跟電腦是約束我的枷鎖
多待上幾分只會讓我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麽卻不是我能擁有的
選擇去避風港吧
今晚有兩個選擇
我卻不要去我不熟悉的人群且要讓我表現出虛假的一面
越來越做不到
幾個真誠又無聊的朋友加上我
總比一個人的孤單亂想的好
此刻背叛了你
有幾次忘了想你
頭腦亂成一團
思考著影片主角有沒有翹辮子
煩惱著我下一張該打什麽出去
嚴肅的氛圍讓我只能專注於前
甚至4對眼睛只盯著我看
讓我不能有任何呆滯出神的一刻
也好...
我總是在下班後太放空

羨慕其中的一對
好像總不會因對方一些行為而吃醋
如此的信任對方
換做我 我也會很相信對方吧
可能太過相信的我
總是知道了有些蛛絲馬跡還不去戳破
等到被敲了一記當頭棒喝
才看清楚
不知道是對方太不小心還是我終於明白
但 我心裡還是知道一定有好人存在的
只是 還不屬於我
該來它就會來了

明天的避風港又在哪
我開始期待煩惱著
倘若只剩防空洞也好

過幾天
我會消失不見好一陣子
有多種原因
就當作我待產吧
看能不能冒出第五個SELF

今天結尾不談天氣
談”早晨時的鳥叫聲很清脆”...




台長: 鄭嘉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亂想幻想 |
此分類下一篇:愛唷
此分類上一篇: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