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7 15:45:34| 人氣4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了我是誰(歌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了我是誰
作詞:娃娃 作曲:高世章 編曲:高世章 合唱:金城武/周迅

明明是你聲音 是你的背影
你用陌生的眼神 讓我沉默
難道是你故意 試探我的心
錯的也許是回憶 你不是你

你是誰 你是誰 忘了愛過我
心為你醉 心為你碎 為你執迷不悔
愛 曾經存在 或者只是我的感覺
怎麼你會忍心 把我忘記

你是誰 你是誰 那樣看著我
在前世裡 還是夢裡 似曾相識的你
愛 在你眼中 是我不明白的感覺
為何你要問我 問我是誰

難道 真的忘記 忘了我是誰
我不是認識你嗎 可你是誰

台長: VJMV
人氣(4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 或 感動語句記錄 |
此分類下一篇:最長的電影(歌詞)
此分類上一篇:妳是愛我的(歌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