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7 10:37:25|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記事]浴室滴答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浴室天花板會漏水已經有一陣子了
主要是鏡子上方的天花板會滴水
我的因應策略就是在鏡子上方擺一塊抹布
每當看到水滴滴下來
我就會想到李玟的那首DiDaDi...
呃...扯遠了...
前幾個星期(應該是上上上星期)水電有來看過了
但是水電先生說要從住我上面的那一戶施工才行...
他說他會再跟房東討論...
上星期我又傳簡訊給房東也沒回應
原本打算今天再傳簡訊問房東的
沒想到房東一早就主動打電話給我了
她說我樓上的住戶只願意在她回家的時候讓水電施工
原本這星期她說她要回家
但是水電這星期有別的工程要趕
所以還要再喬其他時間...
我心中第一個想法是這房客也太自私了吧
如果是我的話我就會問房東水電哪星期有空
我就那星期回家
但是這名房客卻是要房東依照她的”不定期回家”時間
而水電的時間本來就比較難喬...

我想只能說人是自私的動物吧
如果今天我們立場互換
她一定會希望我能配合水電的時間吧
因為她是受害者

雖然我也想請她配合
但是...又很消極的想說算了
對方應該不是什麼好說話的人(應該是比較自我吧?)
不然房東應該可以說服她的
最近的我真的還蠻消極的...

不過令我開心的是
我有跟房東提到最近我的房間出現蚊子和潮濕霉味
房東因感到歉意所以願意每月房租減一千元
所以下次她跟水電來施工時會直接拿現金兩千元給我
此舉令我心中總算是平衡一些了~

台長: viviya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祝大家新年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記事]瑩的私人瑜珈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