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3 18:41:59|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40826回鄉記事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因為這次回台南的這幾天還蠻開心的(面試除外),
所以想記得詳細一點…

因為突然接到面試通知,所以8/26就請假一天,
星期四就搭車回台南了
在新竹等車時,天空飄著細雨,聽說台北下得挺大,
所以我的那班車慢了將近一小時
幸好回台南的路上相當暢通,不到三小時就抵達台南
台南的天氣很好,完全沒下雨,
是個晴朗悶熱的標準夏天夜晚
回到家裡,一切都是那麼的熟悉,
冰箱裡仍然擺滿媽咪切好的水果,
我的房間仍然是那麼大間,弟弟仍然是沉迷在電腦前,
哥哥還是那麼晚回家….哈哈…
我在台南的壞習慣仍然沒變,
一回到房間就開電視看到很晚才睡,
依稀記得已經是兩點多了吧…
如果是在新竹,此刻都已經跟周公下過好幾盤棋了…

隔天大約八點多我就醒了,原本是打算一早要去一趟銀行的,
但是家裡只剩腳踏車…
(我…已經幾百年沒騎過腳踏車了,技術可能比國小生還差@@)
於是溜到老弟房間開始上網,在msn遇到幾位朋友,
聊著聊著竟然已經下午一點了…
突然覺得很餓…趕緊在還有力氣走路時過去阿鳳碗稞買我的中餐
很幸運的,當我提著中餐回到家時,
老媽已經騎摩托車回到家了,
迅速解決中餐後,趕緊騎媽咪的ㄅㄨㄅㄨ到銀行去拿我的晶片卡啦~~~
某某銀行果然不是蓋的,態度差到不行,
我只不過拿個晶片卡而已,
卻好像欠服務人員幾千萬似的,
再度證明我當初離開這家銀行的決定是對的…
離面試還有一些時間,我買了杯飲料跑去找上班中的小玉,
看到她下巴差點掉下來的表情,我知道這個驚喜的效果還不錯:p
接下來就是連鎖糖果店的面試了,
抱著輕鬆的心情,上了淡妝前往面試地點,
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嗚…

台長: viviya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