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5 07:00: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想和你靠近一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意識的

吸管會選擇橘色

自然而然的

選擇球鞋而放棄高跟鞋

很習慣的

選擇了拿破崙蛋糕和西多士

不自覺的

選擇了某位歌手的廣東歌而放棄聽自己最愛的Coco的國語歌

有時候

拿著遙控器的手 會不小心按到籃球賽的節目

漸漸的

每次唱歌 以前從不唱廣東歌的我 會開始選擇廣東歌曲 容祖兒 楊千樺 盧巧音..


愛看港劇 愛吃港式茶餐廳 愛喝凍奶茶 愛吃干燒瑤柱伊麵 愛聽廣東歌 愛古天樂

有時候講台語竟然會講到廣東話

脫口而出 是我想吃"豆腐花" 而不是台灣的講法我要吃"豆花"



為什麼?


好多好多事情 感覺是那麼的自然 卻又那麼的刻意..

不為什麼

只是自己單純的覺得

這樣 也許能感覺和你靠近一些 能感覺到你就在我的身邊..



很可笑

我竟然 還在等待奇蹟

等待 不可能會出現的奇蹟..




你知道嗎 我很想你......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