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02:21:54| 人氣6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旁的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加拿大先生
連續兩天打電話安慰
希望我要開心點
或許在電話裡
你沒有多說些什麼
但是我還是「謝謝你」
能夠認識你 很開心
也捨不得你
因為最晚再半年
你就要飛到英國讀書
另一個開始
你很炫
我關機關了2天多
才開機不到5分鐘
第一通幸運找到我的
是你
謝謝你的補償
我接受
如果時間okay
Daniel如果來台舉辦演唱會
這次希望我們能順利成行
其實我很羨慕你的生活
雖然你這一年也過的不好
但是你的大學生活卻是我最想要的
聽到你下星期又要環島一圈
真的是羨慕到想開扁你
然後你又要到我最愛的國家「英國」
整個好幸福呀你
我知道
就像你說的
到了英國還是會保持聯絡
謝謝你
這位朋友 這位大我好多歲的麻吉

蓉蓉
今晚和妳聊
眼淚一直在徘徊 
還是忍住
謝謝妳
四人幫 總是給我最大的鼓勵
很多東西 不需要太多
妳們總是能懂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也會努力的

謝謝關心我的程小妞
我知道妳有打我手機
我有21通未接電話
有幾通是你打的
謝謝妳 
妳已經夠忙
妳還是說 
等我星期二結束
妳們有什麼問題
我如果有空 
我會幫妳
這句話就夠了
程小妞
我會盡力撐到最後

好幾年沒見面的表哥
竟然在我學校附近工作
舅媽一個人帶著你們兩個小孩
辛苦了 約好下次一起和你們吃飯

小t
謝謝你
你是我最該謝謝的對象
謝謝你提供的那些白痴idea
你懂我在謝什麼

房間的天使學姊
妳說我6月沒打工了
如果我在能幫妳和小菜的
我可以幫妳們

還有 我要謝謝王董(王力士)
星期一、星期三的西班牙文課
你起床後總會叫我們起床
叫完華根、嗶嗶後就會叫我和大目仔起床上課
好人的你 要幸福嘿
你算是我在龍華認識最久的男生
大一就認識 大三竟然一起上西班牙文課
上學期還一起修Robert的課 
一星期我才四天課 會有兩天和你們一起上
能夠認識你們這群超好笑的工科男生
真的很棒很棒 謝謝你們呀
也希望你們這星期的專題會審順利過關!!

原來我身旁還是有好多好人
你們給我的鼓勵 
是我到現在還沒有倒下去的支撐點
為何我那麼累 為何我快樂不起來
蓉蓉都知道 不止是學校 
而是太多太多事竟然在同一時間發生
謝謝蓉蓉的傾聽 因為其它人我無法說出口
要我好好保重身體 我會的
四人幫的這份情
我會一直記在心上

真心的謝謝你們
讓在籠子繞不出來的我
有一點點力量
或許時間可以改變我目前的想法
那就由上天來決定吧!!

明天 是另一個開始
報告來吧 專題來吧 考試來吧 比賽來吧
這星期我已經知道我會被罵二次
一切無所謂 被罵到習慣了...
因為我的腦袋是裝豆腐的
就是很笨

經過這些事 只想說
平靜的生活是如此的美好
還好吧!!






台長: **呆** Yu-Pei
人氣(6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英國,等我啊~~~銀石
還真巧,妳剛好開機我就打進去了,只是剛好想到就看看妳在做什麼,還記得我跟妳說的吧,別把自己逼那麼緊,我是覺得妳在同一時間做太多事了,這樣做不好的,我今天早上看了一下我從大一到現在的生活照,我才突然覺的我有好多口憶,雖然有快樂有悲傷,但是卻有滿滿的口憶,看著看著突然覺的眼睛濕濕的,我跟她的事情是我大學生活中唯一的遺憾,雖然我對妳的大學生活沒有了解很多,但是妳是不是在讀高中啊,妳有沒有這種感覺,至少我有這種感覺,有機會妳可以寫寫妳大學的回憶,看看有哪個部份空白,切記,大學功課保持一個水準就好,但是該玩的,該參加的都要去,如果妳有時間,妳可以去參加寒假的交大企管營,可以讓妳成長不少,呃,說再多也沒什麼用,參考參考吧!!!
2007-06-05 23:38:43
**呆** Yu-Pei
哈哈
我懂 謝謝你啦
記得環島一圈 經過我這時
要來找我呀^^
你和她 真是的
不要再想了 
你就快展開另一段旅程
好好努力吧
很多時後往前看 會比往後看來的好
2007-06-06 01:12: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