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03 17:45:36|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遠離家暴自己要硬起來

家暴是我們小時候心中的痛.

最近家暴案件上的沸騰,起因是女性公務員被家暴上檯面的新聞
可怕的事我家的爸爸也是對媽媽會家暴的人
從我有記憶以來
他們從我幼稚園時打到高中
這期間我聽過奶奶對我媽說:少說話少管他,就不會被打(惡婆婆)
因為一個愛唸一個不受管
所以常常在家就動手
當然都是我爸在打我媽
在我印象中我有請媽媽離家,回娘家不必再管我們三個小孩
但是在很多因素下
她離家後再回到我們家
不良的惡循環再度演出
直到高中時兩人被我大罵之後才停止常年互打互吵互毆的場面
我很討厭這樣的爸媽
超討厭的
而且我還叫他們兩人去*
可能是因為被我咒罵之後才停止(我們小時候真的很慘)
這真的是一種很可怕的日子
父親愛打人,母親超雜唸,孩子日子難過.
我們就是活在父母親常年打架及語言暴力的家庭
注意:
一:男人會動手一定要馬上離開,女人有問題的男人也要放手
二:不要以為你能改變他(狗改不了吃*)
三:有一就有二會打你的永遠都會打你
四:努力逃脫才能過好日子
五:報警自救
六:若有小孩的人更不要讓孩子活於父母吵嚷的恐嚇情緒中
#女人硬起來#男人要自重
#女人要有智慧
#有問題的女人也很多(愛賭的)
#沒責任感的真的很不好

台長: 顧薰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親子互動 |
此分類下一篇:幫朵朵做一下2022年紀錄!!
此分類上一篇:毛蟲怪奇幻冒險旅程第一部曲販售平台來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