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1-11 15:49:57|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慕尼高級鐵板燒台南店新浪漫聚點

夏慕尼高級鐵板燒台南店新浪漫聚點

老公最近很忙,平均是半個月才能放假一次好好陪家人

這次查詢了我們在台南沒有嚐試過的夏慕尼高級鐵板燒台南店

真的感覺到整場的浪漫!!

推進一個低調的大門馬上就看到藝人之前在fb廣告的套餐

果真是讓我吃到了!!上次看介紹覺得每個月至少有一次的大餐滿足一下真的很需要的啊!

那我們一家四口就來一份蕾媽和他老公肩並肩浪漫套餐套一份1090的套餐試試.

松露蒸蛋朵朵怕松露的味道

但我個人覺得喜歡

麵包朵朵也覺得太硬(長牙中很難覺得好吃)

但我是吃視覺的所以前菜和湯品都喜歡。

擺盤美很重要

我這個人不要吃很飽但要吃很美

哈哈,氣泡水和檸檬冰沙也很開胃喔!!加分

美麗的視覺使用多種鮮果切塊配佐紅莓醬讓味蕾清爽起來.

青醬炒菇和蝦前菜讓人有一種安定的感覺

不必一下子就吃牛排對胃有負擔!!

小朋友有免費湯品和麵包無限可加

但我們小鳥胃所以都沒有加啦!

海鮮拚盤真的好鮮美喔!!這道一百分

櫻花蝦乌魚子炒飯也好好吃.

牛小排是老公選的

很軟很適口

朵朵也很喜歡(這是試溫度的份量,五分熟可以之後會正式煎)

全家人假日享受這樣的浪漫真的是激勵著平日要工作的我們兩啊!!

美味幸福全寫在臉上

孩子也很開心

這兩個人一直給我甜蜜蜜的抱在一起

咖啡奶酪這個只有七十分

可能是我個人不太喜歡這種甜品

飲料和千層用心處理有達到95分喔!!

喜歡的朋友可以自己谷哥全台分店.

#浪漫指數一百

#每個月至少一次的美食美感

台長: 顧薰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