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08 20:06:4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東方逆齡女王的~敏感肌全對策~玟蓉老師教你怎麼美

東方逆齡女王的~敏感肌全對策~玫蓉老師教你怎麼美
看封面就被東方逆齡女王的美態吸引住
果然女人要美一定要把內外都調養好
本著最原始的初心


*
玟蓉老師的肌膚如何可以細緻水潤?
如同作者所講:都市化的現象,接觸的污染和空污及毒素愈來愈多
皮膚或整體的健康狀況都有被現代都市化影響
人的肌膚也走進了高敏感的狀態
面對肌膚問題,有些總會認為是個人體質所致
所以第一步來看看第17-18頁的認識敏感肌開始:
先天和後天性敏感肌因環境不同有些人就容易產生過敏
每個人都有可能
而我多數是每年出國去一次菲律賓回來就會癢癢 
因為皮膚是人最大的器官
所以飲食和身心的情況應該要提高警覺.
有時皮膚癢就到診所拿藥,但常常在炎夏就又再次揚起皮膚問題
無論是晒黑,溼疹或是異位性皮膚的可能性都有
在家能夠預防發生就是省錢的好法則


*P34:當肌膚發出sos的求助時
大家千萬別掉以輕心

*P108-109我覺得玟蓉老師說到重點:
體內環保六步驟做好這六步驟美化了體內腸道人就更能體會肌膚的改變
*首先一定要多飲用常溫的白開心
*補充纖維質和膠原蛋白和適量的堅果
*適量的運重和按摩。。。按摩我最愛了我每月至少一次去享受按摩哩!!
*減少咖啡因辛辣物高糖分的製品
*該去上廁所就去上,千萬別忍受
*每周一次輕斷食動體內自癒力
無糖的飲品我是喝了二十年所以目前體重是49-52間
每次到52我就會提醒自己睡前做運動還有少吃肉品



*P142八種敏感肌有害的成份也要注意
還有不要做雷射美容
這好重要
因為這種治療會破壞黑色素卻不會破壞黑色素細胞
人家說自然就是美
愛美也要追求安全的方法才對.



*P148天天正確洗臉:
*不宜太冰或太熱的水
*讓泡沫帶走臉部汙垢,而不是隨便洗洗
*清洗力道要適中,小道具洗臉要注意不要傷了肌膚
還好我在洗臉這部份可是做的很好der
讀了此書覺得受益良多推薦給愛美或有敏感肌的朋友
在文中您可以得知更多敏感肌應對的對策
#美好日子#愛自己#逆齡女王#肌膚困擾#面子問題
哪裡買: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82626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82626


台長: 顧薰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女人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愛圖凱皙~Atoclassic舒緩噴霧,面膜保養介紹
此分類上一篇:Shevely 韓國香氛乾洗髮~讓你隨時都香香出門去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