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13 10:27:50| 人氣1,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留學~菲律賓cebu宿霧留學移民推薦~#菲常國際(3)

留學移民菲律賓不是夢?
菲律賓是收入差距很大的一個國家
當然和台灣是一樣的
有北中南和東部教育和物資不均的情況

學英文為什麼要推薦菲律賓?
不怕有口語的問題?
這問的好
我去澳洲一樣聽不太明人家澳洲的口音
澳洲遊學留學的人大有人在只是費用比菲律賓貴很多就是
我愛澳洲但若要孩子去留學我沒有這樣的能力


*這次第三次帶孩子來菲律賓讀CILC親子語校同時也認識幾位很認真讀很認真玩的台灣同學
像是LIN和GRACE及SNOW都是平時讀完書會自己查詢如何去玩的好媽媽
這都是我學習的榜樣,同時看她們的孩子都是學習能力很佳的孩子,主動並且樂於學樂於玩
我們在CILC平日課後都會去商場逛書店買些原文書



*當然也買些桌遊和女兒的玩具,人家說玩愈多的孩子愈聰明,是的我也覺得樂於玩學有益
再說這CILC每日有一堂英文的游泳課讓孩子聽一些游泳的口語和安全警語也是很重要的

*英文游泳教練要求孩子一天游二十回
所以孩子進步超多的
而且回台還有長胖長高哩!
所以去三週真的進步很多當然也黑很多
我真心推薦要到菲律賓留學的朋友可以來
留學喔!!是真心要來學英文的心態喔!!
人家說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去到哪一個地方都一樣心應是來學習的就是包含學習這裡的人文和藝術和傳統及學習這裡的人怎麼生活


*老師也會在一邊加油打氣和你聊聊天,說真的不要說人家菲律賓口音重
你來聽一週就可以適應並且喜歡菲律賓樂天樂活的態度
對人友善對世界友善
你的世界才會更寛廣




*再回到商場這件事
我推薦ROBINSON二樓換錢的隔壁有一間二手書店很好買
大約是二十到一百PISO左右


*女兒的玩具也買一些讓我上課時她陪讀不會太無聊,回台前這些玩具也送給菲律賓人



*再來我們語校有兩位韓國經理會為大家處理三餐大小事




*你可以跟韓國人講英文或韓語一些
這就是國際交流的一種好方法

*再來是三餐都在語校享用真的比較方便
不去考慮下一餐要吃什麼不必走很遠的路出去覓食這都是住校的福利



*假日語校沒有供餐就可以選假日的跳島活動











*像這次去了一個小島還有一個保育區
女兒被游泳教練帶下水去浮淺一下
很開心她自己主動要下水
雖然後來水很大水流很強她怕怕的哭了
但這就是一種經驗
次回主動跟我說要再玩一次呢!


*再來就是去與鯨鯊同遊
早上四點多就要出發搭車約是三小時至四小時
然後排隊半小時就可以搭小船在OSLOB這裡與巨大的鯨鯊共遊


*這是一個難得的假期姪子和女兒親眼見到巨大的鯨鯊就在身邊
兒子中暑只在岸上休息只好下次再和爸比來一次哩!



*漁民很盡職會幫您圍在安全區塊裡享受與鯨鯊共游的半小時
有人是餵食的有人是幫你把小船固定不亂漂的
這都是來到OSLOB特別的一種經驗



*你可以選下水或不下水,我是在船上幫姪子拍照所以下次要選下水共游照片一定更好看,當媽就是這樣要照顧小的可就不能什麼都玩.





*姪子玩的很開心就很值得了.






*有沒有看到巨大的鯨鯊就浮在半水面?
真的很難得,我一直覺得來到菲律賓若有這個行程一定要來參加的啦!!
然後要注意這到中午十二點就停止了,所以很早出門的道理就在於此
有好景就是要有所付出的不是嗎?

*全世界有多少人都跑來這裡看鯨鯊啊??我覺得這就是菲律賓OSLOB這裡的特色,留學或來長期學英文的週六日自己也能安排很多很棒的活動喔!!



*我個人是覺得很棒,下次兒子還要再來一次才能親自下水和巨大的鯨鯊共游,人生有幾次能有這樣的旅行呢?是吧!!有機會就要好好的玩好好的體驗不同國家的特色





*再來是我們另一日去跳島的船上中餐,漁民很用心的在船上烤
有特色的白飯用香蕉葉包裹著苂好,再搭上漁民烤的魚和透抽等等



*還有其他一些烤物,使用的餐盤也很有品味




*三月起菲常國際有留學移民說明會喔!
留學移民不是夢
來菲律賓做一個快樂樂活的學生吧!!

台長: 顧薰
人氣(1,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