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2 19:09:2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想 鞋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夢想擁有一雙鞋子。

一雙會載著浪漫的鞋子,輕巧的、細緻的、高貴的、可人的,穿上它走路時能走出可以媲美芭蕾舞者的舞步。有著木製的小鞋跟,不高不低、不偏不倚,走路時還會發出『咯咯』聲音,惹人注目。柔軟的紅色皮革,代表著溫暖。還有 Burberry杏色格仔呢絨面,好不矜貴。

然後,我會穿上它走遍全世界,尋找我的至愛。

穿上夢想鞋子去實現我的夢想。

你也會夢想去擁有一雙這樣的鞋子嗎﹖

一向對鞋子也不太執著的我,竟然會鐘情於一雙夢想的鞋子。

那天,我終於跟這雙鞋子見面了。他牽著我在逛街,經過一家高級時裝店的櫥窗前,我突然停下腳步,看著櫥窗下方發呆。

是那雙鞋子,夢想鞋子出現了。

他被我突如其來的舉動嚇著了,湊近我的臉問我發生什麼事﹖

我搖搖頭,沒答腔。他逕自順著我定格了的目光看下去,又看了看那刻上很多很多的『0』的小牌子,探頭問我﹕「喜歡﹖」

我又是搖頭。算了,說出來他也不會懂的。

我知道,那是一雙不適合我去擁有的鞋子,原因並不是在於它那身價的昂貴,也不是我負擔不起。而實在的,我明白到,有時候太過美麗的東西越不可碰。

若果是擁有了,便會害怕失去、並且要預算它離開自己時的悲傷。

竟然是喜歡,不想失去它。倒不如不去擁有,致少不用承受失去時的痛。

沒有開始,就永遠不會消失。

戀愛,亦然。想擁有、卻害怕失去,盡量在得與失之間取得平衡。

自始之後,當我經過這家時裝店時總會停下來,看了又看,然後抱著滿足的心情離去。只要能再看見,便是我的幸福。

友人說我是傻瓜。我說,此刻的盲目,正是因為愛。





台長: 米凌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