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03 08:36:28|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個叫做哈利波特的小孩(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個叫做哈利波特的小孩,你用了什麼方法,把我們家Yvonne迷成這樣!
上個禮拜,聖誕節的假放完後,週四晚媽~的家教調時間,憑空地,媽~多出一個晚上的空,想著Yvonne反正也去上讀經課,八點才回家。所以放學時,打了電話給Yvonne,問他要不要哈利波特啊!因為Miao阿姨說何嘉仁有好多哦!要不然,也可以等聖誕老公公買哦!
不要等聖誕老公公了!而且,媽~你今年也沒買聖誕禮物送我,就買哈利波特好了。
什麼跟什麼,媽~這會兒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荷包出血後,還被說成這樣。
說好了喔,那我去買,你等我囉!
進了書店,媽~就如進大觀園的劉姥姥,怎麼混著也出不了書店門,又看了好幾本書。雖然媽~也知道這些書買回家,短期間內,都很難鬥得過哈利波特,不過還是買了。
週四晚,10點半,媽~喊的沒力氣了,她才依依不捨地把書放進書包準備睡覺。
媽~一把搶過書包把書拿出來:不可以帶到學校,要不然,你上課偷看不好,老師會被你氣死掉。
可是,你上次還叫我把那些說金字塔的書帶去學校,為什麼那些書可以帶去。
因為我知道那些書,你不會急著看完。
ㄘㄟˋ,每次你都有道理。
嘿,你把話說清楚啊!怎麼可以跟媽~說ㄘㄟˋ呢?
好嘛。我不說就是。
週五早,媽~迷迷糊糊中看到Yvonne在媽~的跟前流淚,喊著媽~拜託你,我會遲到了啦!媽~嚇得張開了眼,那不是作夢是真的耶。鬧鐘響了,不知她太累沒聽到,還是按掉?反正就是睡過頭,趕不上社區巴士了。媽~趕緊要她泡了杯牛奶,然後慢慢看哈利波特等媽~刷牙洗臉。這下子,她淚也不流。平日要她喝牛奶的拖拖拉拉都不見了,很快的她在客廳看起了書。等媽~一結束例行工作,還讓她一路在車上看著書到學校。
週五下午上英文課,她和我會合在捷運站,為了書在我車上害她回家不能看,Yvonne竟然跟媽~抱怨。臭哈利波特,你害媽~被女兒嘮叨。
週六下午媽~上家教,晚上和Miao阿姨約好看廚師歌舞秀,就又和Yvonne約好在捷運站碰面,她手上拿著哈利波特,媽~的100%女孩只看了50%,兩人不說一話地,各自K著自己的書,直到國父紀念館。看完秀後,回家的路上,她只關心:今晚回家後還可以再看書嗎?
隨你,不累的話,你就看嘛!

媽~打字打的快瘋了,今天到此暫停一下哦!本篇文字之插圖是哈利波特第二集之封面。

台長: Y媽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