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3 16:37:4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生活,彷彿是陷入一場輪迴之中
睡覺->工作->打掃->睡覺...
沒有一點假日的感覺,逐漸無力中...
唯一值得安慰的地方,是我們辛苦奔波的結果下,買到了物美價廉的好貨色
(至少比一般市面上便宜一~二成)
省下了荷包,卻累壞了自己...
在沒有設計師的監工下,什麼事都得自己來...
每個環節都不能出錯...不然就會導致一些Troble...
目前遇到的豬頭事件有:
王師父--硬把浴櫃做起來,在我們的強力要求下,終於把浴櫃換成大理石檯面^_^

乾燥機王老闆--照目前看起來,是最不誠實的老闆,也不專業,弄個乾燥機到現在還弄不好,還栽贓王師父天花板口徑弄錯,叫他賠天花板,還想轉嫁到我們身上..過分!!

冷氣林老闆--跟乾燥機老闆有得拼,我也不知誰算老奸第一...那麼早以前就跟他訂冷氣了,結果居然跟我們說現在缺貨,還要我們補5000元換新機種(在我們喊價之下,敲定
補4000元),講的一副很犧牲的樣子,結果新機種噸數還不是比較小..事前也未先告知
,安裝冷氣完之後,兩台小的還是超過冷氣鐵架(當初信誓旦旦說絕對不會超過)..真的沒有一句話是真的!!千萬不可相信生意人說"賠錢賣你"這句話!!

玻璃莊老闆--嗯...這個老闆是很認真的在量尺寸,但是為什麼會一直弄不好呢?書桌挖洞有那~麼難嗎?效率真的有點給他ooxx...

窗簾陳老闆--雖然對於美學搭配毫無概念,但是不囉唆,施工一次完成,還算ok囉~

配件張老闆--還算是有效率!就是一般的銀貨兩訖~不過,他們招待的酸梅汁不錯喝啦~

傢俱--哇哩咧~~彭經理居然已經離職了!!當初說的4折價,當然船過水無痕,加上上次
玉萍他們耍無賴,算錯不補錢給人家,害我們談不到4折,最後4.5折成交,不過這次我比較氣的事,王小弟寧願在家睡覺,也不願載我們去看傢俱,有點覺得ooxx,阿宏哪次好康的事沒讓他們參一腳,這次害我們還要坐計程車去,我心裡其實不太爽...
名副其實的"爽到他甘苦到我"...

永庭工務所--本來就不太喜歡廖經理(在冷氣台數一事交過手),他們有時推託的態度
,實在令人不太喜歡,我現在,只希望對面那棟別是HOTEL就好了,其他的恩怨,我就不計較了...

結論好像是新邵家電的老闆娘,在我們眼中評價還算是不錯的~都給網路最低價!!
希望在9/17後能好好休息幾天,我真的覺得很累...
我也希望可以開始唸英文OR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I REALLY HOPE~~

台長: vivian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小蝸牛之初體驗^O^
此分類上一篇:好累喔~漫長的打掃之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